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16 10:41
TI4东南亚赛区预选赛 16日中午12点打响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4)东南亚赛区预选赛于北京时间2014年5月16日中午12点正式打响,本届TI4预选赛将进行四个区的预选赛,每个地区的预选赛优胜队伍将直接获得TI4正赛资格,亚军同样将会被邀请到西雅图参加附加赛,附加赛的优胜队伍将获得TI4最后一个外卡名额。

>>新浪直播间 LGD直播间 ImbaTV直播间 Neotv直播间 七煌七宝直播间<<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4)预选赛于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凌晨正式打响,本届TI4预选赛将进行四个区的预选赛,每个地区的预选赛 优胜队伍将直接获得TI4正赛资格,亚军同样将会被邀请到西雅图参加附加赛,附加赛的优胜队伍将获得TI4最后一个外卡名额。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预选赛赛制:

  第一轮,所有队伍两两之间都将相互对阵一次来决定哪些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前四名的队伍进入到第二轮比赛,后六名被淘汰。

  第二轮,三局两胜双败淘汰赛,其中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伍在胜者组,第三名和第四名的队伍在败者组。所有地区预选赛的总决赛都将是五局三胜制。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预选赛东南亚赛区:

队伍 胜-负
 马来西亚 Arrow 7-2
 韩国 MVP 7-2
 菲律宾 Mineski 5-4
 泰国 MiTH 5-4
 马来西亚 Orange 5-4
 新加坡 Scythe 4-5
 新加坡 Departure 4-5
 印度尼西亚 RRQ 4-5
 韩国 Zephyr 3-6
 菲律宾XctN 1-8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东南亚预选赛循环赛赛程:

  5月16日12:00-20:00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东南亚预选赛淘汰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