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11 15:11
新浪超新星4 SOLO赛第一直播日视频回顾
新浪超新星4 SOLO赛第一直播日视频回顾,欢迎大家收看。

  战斗明VS小玉兔

  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5分40秒,战斗明仗着自己有加速符,对着小玉兔一顿狂点,却不料进入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小玉兔也抓住这一机会回身2连影压拿下1血.8分50秒,小玉兔击杀战斗明的信使,紧接着又是利用对手对魔法量计算不足的失误两记影压拿下人头。

  TINY VS 南爱梨

  TINY没有选择卡兵而是去看符,运气很好拿到双倍。然而事实证明,选择投机取巧的人往往都是对自身缺乏自信。自始至终南爱梨都占据着补刀的优势,并且利用tiny2次冒失的进攻拿下人头晋级下一轮。

  旺仔牛奶 vs Quentin

  旺仔牛奶在补刀上一直占据着优势,而Quentin则是犯了加错技能点这个致命的失误,导致在攻击力上一直被压.5分30秒,旺仔牛奶凭借一个加速符冲塔强杀对手,死血逃生。第14分钟,双方拼的2败俱伤,旺仔牛奶不依不饶强点防御塔,Quentin将其击杀,不料却被阵亡后释放的魂之挽歌击杀,2:1,旺仔牛奶获胜!

  BZJ vs PK

  BZJ在基本功上占据优势。第4分钟,BZJ卡着对手未到5级,而自己先一步有3级影压,顶着兵线强势击杀PK.8分30秒,将兵线推进塔下的BZJ开启加速冲塔进攻PK,虽是与对手互换,但2塔2人头的规则则是让他顺利拿下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