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23 10:36
全民竞技经典传承 DOTA2原来如此简单
谈起DOTA2,人们往往记得的是那些刀塔的大神,那些犀利的操作,那些神一般的意识,那些风骚的走位还有那些世界顶级的战队团体。其实,就算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竞技游戏的新手小白,也能通过对游戏的熟悉,慢慢达到神级的水平!那么,新手究竟该如何起步,从而逐渐成神呢?

  谈起DOTA2,人们往往记得的是那些刀塔的大神,那些犀利的操作,那些神一般的意识,那些风骚的走位还有那些世界顶级的战队团体。其实,就算是一个从未接触过竞技游戏的新手小白,也能通过对游戏的熟悉,慢慢达到神级的水平!那么,新手究竟该如何起步,从而逐渐成神呢?

  下载客户端体验DOTA2>>>

  【注册三部曲,轻松进游戏】

  DOTA2特有的双账号系统保证了玩家信息的安全,想要进入DOTA2的世界十分简单!玩家们需要先通过点击上面的文字链进入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并安装完毕之后登陆客户端,点击“创建一个新的账号”按照步骤注册完毕并进行邮箱验证,然后直接点击运行DOTA2进入游戏。

  游戏启动后可以通过点击ESC跳过过场动画,进入绑定完美账号步骤,注册完美通行证后就可以和DOTA2账号进行绑定了。当然如果你已经有完美通行证,就可以直接和DOTA2账号绑定。从而直接开始轻松愉快的DOTA2之旅啦!先下载后注册再绑定,轻松三部曲,DOTA2的世界欢迎你!

  【套装免费送,新手第一步】

  进入游戏后,DOTA2为每一位新手玩家都准备了新手指导任务,按照新手教程一步步走下去,你就会熟悉DOTA2的基本操作,游戏内经济的积累以及装备购买等内容,通过指引完成所有教程,就能获得新手英雄之一——狙击手的套装哦!

  【新手的战场,成神的历练】

  完成新手教程后,一个合格的DOTA2玩家就此诞生了!然而成神之路漫漫,新手自然会有新手自己的战场!熟悉操作可以先从虐杀电脑AI开始,小白玩家可以先通过机器人练习赛锻炼自己的补刀和游走意识,一切轻车熟路之后,就可以去合作匹配电脑或者进行英雄限定模式的游戏内容啦!英雄限定模式中,玩家可以先从二十个新手英雄中选择一到两个慢慢熟悉技能和英雄的特点。为全阵营匹配甚至天梯比赛奠定基础。成神的历练,从这里开始!

  成神之路其实并不遥远,每一个大神都是通过一点一滴的经验积累和一局一局的失败之中历练而成的,拥有足够的耐心一点点努力地进步,你会觉得,原来DOTA2是如此简单。

  全民竞技,经典传承,DOTA2将给你更给力的战斗体验,最单纯的竞技快感!

  DOTA2特色介绍:http://www.dota2.com.cn/feature/

  DOTA2客户端下载:http://dota2.dl.wanmei.com/dota2/client/DOTA2_Setup_20140404.rar

  DOTA2官方网站:http://www.dota2.com.cn

  DOTA2官方新手站:http://www.dota2.com.cn/main_newer.ht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