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11 10:52
DOTA2冰冻的箭羽——轻灵飘逸的卓尔游侠
卓尔游侠崔希丝是DOTA2中敏捷型英雄的代表之一,轻灵飘逸的身法,及其给力的敏捷加成让她拥有相当不错的爆发能力。

  她是从鬼门关中走过一圈的孤儿,她的剧情本应该是那些根本不被历史记载的普通故事之一,然而矮小的卓尔人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从此之后,一个并不是卓尔人的“卓尔游侠”,诞生在森林之中。

(点击查看英雄资料)

  库卓尔游侠崔希丝是DOTA2中敏捷型英雄的代表之一,轻灵飘逸的身法,及其给力的敏捷加成让她拥有相当不错的爆发能力。

  1、前期线上霜冻之箭是消耗对方英雄的神技。

  2、强击光环的效果加上大招强大的被动效果让所有人都不能忽视小黑的DPS能力。

  3、充分体现了卓尔人天赋的“狂风”技能的沉默效果,更是可以创造出相当可观的输出环境。

  卓尔游侠的技能耗蓝很少,因此在发育期并不需要过多的撑蓝,有了一级大招之后,线上补刀打钱的效率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尤其是在远离敌方英雄的情况下。团战时由于小黑的体格比较脆弱,加上大招特有的双倍敏捷加成的距离限制,使得她加入团战的时间不宜太早,隐藏在后方在最短时间内尽量输出爆发。

  轻灵的卓尔游侠,从不轻易显露自己的身形,极其美丽的外表下,是一颗冰山一般的内心,森林的低语,仿佛卓尔游侠射出的冰冻箭羽,在沉默中收割敌人的生命。箭矢破空之声,好像极端华美又极端无情的乐章,时刻响彻在战场之上,让所有敌人胆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