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9 15:01
黄金十二宫!盘点那些渐渐远去的DotA大神
我们不会遗忘,那些渐渐远去的DotA之神。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祭奠那些渐渐远去的神,现役露面比较多的没有列出,带队标表示特定时期。

  作者:仙女下饭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祭奠那些渐渐远去的神,现役露面比较多的没有列出,带队标表示特定时期。

  

  白羊座 穆先生 —— maelk

  姓名:Jacob Toft-Andersen

  国籍:丹麦

  年龄:28

  出道:MYM

  成名:MYM

  代表英雄:QOP ,CHEN

  简介:丹麦著名dota 选手,MYM战队功勋队长。与icefrog关系密切,DOTA发展与推广离不开他。对dota的版本修改提出不少建议。

  如同穆的能力“修补圣衣”一样,maelk对于dota的“修补”也是独一无二的,经常根据比赛情况向冰蛙反馈dota新版本效果。

  他是MYM的队长,也是战术的主要制定者,他对战术的设计影响了整整一代dota选手,“MYM式团战”无比华丽,对手也不得不为之叹服。他在大赛中屡有惊人之作。他的领导才能,对比赛的理解使他当之无愧的跻身dota顶尖选手行列。

  特有能力:

  神之QOP(S+):老版本25分钟3级书+羊刀 吓哭一群人

  定海神针(EX):队员换了一批又一批 始终不变的是Maelk

  特定辅助(A+):大屁股,chen令人印象深刻

  团战设计(EX):团战如MYM

  效果反馈(A):反馈dota新版本效果给冰蛙

  小报告(B):每当比赛被虐了就给冰蛙发邮件:XX英雄IMBA

  dota推广(EX):为早期dota的推广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金牛座 阿鲁迪巴 ——SJQ

  姓名:沈佳麒

  国籍:中国

  年龄:22

  出道:7L

  成名:CH

  代表英雄:LION,DOOM

  简介:说起鼠大王,我们印象最深的恐怕不是“救火队长”,而是,“XX又被大王夹了,我又夹了XXX。”他曾经在国内最顶级的战队DK打DotA职 业,以solo出色和gank凶狠出名。后来7L解散后,鼠大王曾辗转多个队伍,被称为“救火队长”,现为DotA明星解说。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鼠大王是92年的,比很多人年纪都小,名副其实的天才少年。

  鼠大王和性格和阿鲁迪巴有些相似,豪爽,不拘小节。但是命运和他们开了个玩笑,阿鲁迪巴被各种暗箭偷袭,最后为雅典娜献身;而鼠大王,则在一次次救火之后被伤害,最终渐渐淡出人们视线。我不知道当鼠大王宣布退役时,有多少人为之惋惜,但我心中的鼠大王起码还能战到TI10。

  820一生的基友。

  最近鼠大王透露了又想打职业的念头,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永远也忘不了TI1上的末日使者

  “Doom,doom is back,run!run!run!”

  特有能力:

  救火(EX):当有战队需要鼠大王的时候,鼠大王就会让你放心

  上头 (A):自带上头属性,增加己方气势

  Pis之敌(S+):当鼠大王遇到pis在对面时,所有属性上升一个档次

  夹腿(EX):懂的都懂

  天才少年(S):少年成名

  沧桑(A):夹得太多,看破红尘

  丛林单排(A):由于鼠大王暴露ID惨遭狙击,这个能力稍稍不如大酒神

  

  双子座 撒加——2009

  姓名:伍声

  国籍:中国

  年龄:27

  出道:FTD

  成名:FTD

  代表英雄:SF,SS,TK

  简介:浙大走出的世界冠军,中国Dota界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之一。

  FTD(LGD的前身)战队创始人;前LGD.sGty战队经理;曾任WE_dota战队经理。

  先锋刃甲SF,火枪SOLO压爆TK(狗指导哭晕在小雅怀中),跳刀小Y带节奏(X:是我带你节奏吧)毫无疑问这是他大局观的表现,作为中国dota 界公认帅才,他对dota的战术发展有着明显的推动。SMM上三核战术,连对手也争相模仿(CD在SMM决赛和FTD打了3场3核伐木占线,看睡着了)。 Solo赛战胜霍比特龙,被A遗物之后抗压保证马甲哥8分钟3800,带队拿下SMM世界冠军,爹妈大战永远的经典。丛林单排引领时尚,大酒神套装风靡全 球……

  最近大酒神在天天通宵dota2 ,赞一个。

  就如同双面撒加一样 大酒神也有着黑暗的一面,爱面子,卖牛肉粒被识破结果不承认还甩锅(霍比特龙躺枪),与论坛贴吧刚正面,差点被净化。最近又在卖高仿鞋……

  无论如何大酒神的人气是无需置疑的。

  让我用外国水友的话结束:Long live my great 9 god!

  特有能力:

  名帅(EX):dota界公认帅才之一

  打字杀鸡(A):成功转移霍比特龙注意力,杀鸡成功

  大局观(EX):对dota局势的理解已经达到极致,可以判断并掌握比赛的走势

  无解肥(S+):彻底贯彻“死道友不死贫道”,无论如何保证己方有人最肥

  识人(S):ZSMJ YYF kingJ

  化猪为牛(EX):这个猪肉粒含有牛肉成分

  丛林单排(A+):你敢怀疑大酒神的殴打小朋友水平?

  抗争的一生(B):大酒神的一生遇到无数挫折,但是都挺过来了

  卡特8连胜(A):每次lol比赛有大酒神对面都要首ban卡特

  节奏达人(B+):当水友陷入伐木难的困境,资深水友大酒神就会登录SG发帖刚正面亲自带领水友伐木

  足控(S):当有“足”属性的对手出现时,大酒神所有未到S的属性提升为S

  神偷(EX):(调侃一记)不多说了,免得被保安人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