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9 10:27
毁灭的冰霜法师 压线狂魔巫妖对手的噩梦
 DOTA2中的巫妖是一名很有故事的英雄,从一开始他给人的印象就是“毁灭”。曾经是一名冰霜法师的巫妖艾斯瑞安生前曾经与一个王国为敌,却最终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了代价。

  DOTA2中的巫妖是一名很有故事的英雄,从一开始他给人的印象就是“毁灭”。曾经是一名冰霜法师的巫妖艾斯瑞安生前曾经与一个王国为敌,却最终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了代价。不过一切故事都是存在着各种机缘巧合的环节。本已溺在黑暗之湖的巫妖,转生之后依然拥有强大的毁灭冰霜,他也成为了所有对手的噩梦。

                                        点击查看英雄资料库

  在DOTA2中,巫妖作为一个酱油位辅助,拥有很强的线上压制能力,除了“寒霜爆发”的控制和消耗之外,“牺牲”的吞兵也能大大控制对手线上经验的获取。同时“霜冻护甲”对己方队友的保护也诠释了一个辅助最大的意义。最后大招在团战中的作用不言而喻,群控打乱敌人节奏,延缓走位,为队友的输出创造一个相对良好的空间。巫妖操作相对简单,适合新手玩家上手。但是作为一个定位比较明确的英雄,使用者不要强行转变角色,兢兢业业地帮助己方核心发育,保护队友安全才是巫妖展示存在感的关键。

  转生的不死巫妖不仅存在着征服王国的野心,也存在着复仇的滔天恨意。身怀一身冰霜魔法的他,势要通过毁灭的冰霜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而且这一次的遗迹之战,在他的面前,还有更加强大的队友。相信每一位操纵巫妖前往复仇的你,只需要做好辅助的本职,并不用亲自动手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