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3 11:42
TI4去哪看?举办场馆钥匙体育馆简单介绍
官方公布了TI4国际邀请赛的时间和一些详细信息,本次比赛将转到西雅图超音速主场钥匙球馆举行,决赛时间为7月18号到21号。那么钥匙体育馆是什么样子呢?

  钥匙球馆简介:

  钥匙球馆,坐落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前西雅图超音速队的主场。能容纳17072人的钥匙体育馆耗资1亿2千万美元建成,占地400000平方英尺,1995年10月26日投入使用。04赛季,该馆场均上座人数为16426,位列联盟第20。Valve官方已正式宣布钥匙球馆为TI4的举办场馆。

  场馆资料:

  英文名:KEY Arena

  建成时间:1995年

  容纳观众人数:17098人

  钥匙体育馆的外景和内景:

  场馆坐落于西雅图标志性建筑“太空针”旁,看完比赛后刀友们可以选择登上太空针一览西雅图美景。

  关于西雅图:

  由于比赛时间是7月18-21所以不用担心天天会下雨(万一那4天天下也没办法),西雅图的雨季在1月-6月,9月-12月。

  夏天气温昼夜变化大,晚上特别冷。一般白天出太阳就会很热,建议带短袖长袖和两用衫,怕冷甚至可以带夹克。不得不说的是老外很能抗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