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DOTA2战队世界积分排行 NaVi居第一

  此榜单由SCNTV出品,统计了Dota2封测至今的各类赛事。根据赛事的规模,将赛事分为了7个档次,每个档次有不同的积分规则。俱乐部根据他们在每项赛事中的表现获得相应的积分。

  此积分榜有效积分只记录近2个赛季内的积分(例2014.4.1积分榜的有效积分时间为2012.4.1-2014.4.1),过期的积分将在积分榜上被扣除。

  积分榜每周二都会进行更新,Ti系列赛结束将会有赛季最终排名。

  积分榜暂时只记录获得过有效积分的战队,已经解散的队伍将不会出现在积分榜中。

dota2战队排行榜
排行榜

  注:

  Navi自dota2封测以来一共拿过8个大型线下赛的冠军力压群雄。
    Alliance则在Ti2-Ti3赛季,单赛季取得了62000分,至今为止的单赛季最高积分。
    本赛季(即Ti3-Ti4赛季)至今,DK战队已28250分暂居本赛季积分第一。
    已经解散的队伍将不会出现在此积分榜中。
    Tongfu.Wanzhou不继承Tongfu的积分,将作为一支新队进行积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疑似内部版本曝光?惊现DOTA2炸弹人 2014-04-01 12:24:36
          DOTA2更新:加入敌法师海涛配音炸弹人将至 2014-03-10 10:59:17
          2月28日DOTA2更新:炸弹人文本加入后台 2014-02-28 10:53:19
          Dendi机智问答:曾玩过LOL 相比太小儿科(3) 2014-03-28 11:27:39
          离子DOTA2解说:Dendi逗比屠夫第一视角 2014-03-21 12:12: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