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1 11:04
大酒神DOTA2天梯第一期:大鱼人七进七出
就在今天,大酒神的DOTA2单排天梯第一期终于出现了!大家的欢呼声在哪里?参与本期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5000刀币哦!

  我不能忍!自从酒神“突破自我”转型DOTA2之后,有心的玩家发现他居然连续鏖战了16小时不曾休息!这让不少09的粉丝疯狂,如此大神为了DOTA2事业而废寝忘食,的确让所有刀塔人动容。我们也曾经采访到酒神将会尽快推出DOTA2的天梯视频(相关阅读)。而就在今天,大酒神的DOTA2单排天梯第一期终于出现了!大家的欢呼声在哪里?

参与活动请点击下方新浪微博

  在2014.3.19DOTA2发布会上,酒神大鱼人教屠夫做了大人,不仅在水友赛的最后一分钟率领队伍逆袭DC大魔王扳回4个人头的劣势,最后还通过“石头剪子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现在,酒神日夜奋战DOTA2,几乎达到了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这一次,大酒神看来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在DOTA2中杀个七进七出,教广大刀塔玩家做大人了!大家期待了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