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1 10:44
TI4细节公布:7月18日-21日大战钥匙球场
在今天官方公布了TI4国际邀请赛的时间和一些详细信息,本次比赛将转到西雅图超音速主场钥匙球馆举行,决赛时间为7月18号到21号。所有门票都可以在KEY球场观看4天的冠军角逐(7月18日到7月21日),门票将在TICKETMASTER网站出售,

  赶紧空出时间。今年的国际邀请赛将阵地转移到了西雅图的综合体育馆(KeyArena),举办时间是7月18日至21日。

  我们准备了三种门票供大家选购:

  - 普通席($99)

  - 内场席($199)

  - VIP豪华套餐($499),其中包括

  从7月8日开始现场观看正赛前为期6天的小组赛内场坐席独享选手见面会进入赛后狂欢的资格

  每张门票都可以在四天正赛期间进入综合体育馆观看比赛。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4日(本周五)下午3时通过票务大师(Ticketmaster)进行销售,在此之前我们还会公布更多信息。(北京时间为:周六06:00)

  今年我们将直接邀请11支战队,并通过5月12日至25日的4大地区资格赛决出4支冠军队伍,他们也将获得邀请,而4个资格赛的亚军队伍同样将空降西雅图,在正赛开始前争夺最后一个席位。

  从选拔赛时间来看,本月应该就会有新的小绿(紫)本上架了。而具体邀请队伍的标准和名单V社尚未公布,从数量上来看将邀请的中国战队预计在3-4个之间,其余的队伍只能从选拔赛中争夺名次,最好的结果是区域赛的冠亚军都能拿到邀请赛资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