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6 10:18
WPC2014-DOTA2奖金分配公布 最高100万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WPC2014-DOTA2项目的预选赛都已经顺利结束,晋级线下的各参赛者也已经全部确定,WPC2014的线下赛将于3月29日在上海宝山的创赛场举行。冠军奖金为:1000000 RMB,亚军为:300000RMB。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WPC2014-DOTA2项目的预选赛都已经顺利结束,晋级线下的各参赛者也已经全部确定,WPC2014的线下赛将于3月29日在上海宝山的创赛场举行。各项目奖金分配详情如下:

  DOTA2项目:

  冠军:1000000 RMB

  亚军:300000 RMB

  季军:100000 RMB

  殿军:50000 RMB

  5-8名:20000 RMB

  常规赛单场MVP:500 RMB

  关于WPC

WPC2014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景瑞地产集团主办,宝山区政府、ACE俱乐部联盟战略支持,是目前国内唯一长期举办的职业化电子竞技联赛项目。 所有参赛选手,为目前国内、国际最顶级职业化俱乐部,联赛采用NBA赛制体系运作,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最完美的顶级电竞赛事。

  关于创赛场

WPC2014

  WPC永久落户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运动中心,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专业电竞场馆,随着2013赛季的举行,创赛场已经举办多场电竞赛事、选手见面会、水友赛、大型公益活动等,已经成为所有电竞玩家的首选聚集地。上海市殷高西路542号上海电子竞技中心 创赛场与你不见不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