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5 11:15
[赛事]ECL2014第一赛季线上预赛赛程出炉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2014第一赛季即将拉开战幕。ECL2014第一赛季线上预选部分将于2014年3月26日火爆开启。

ECL2014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2014第一赛季即将拉开战幕。ECL2014第一赛季的比赛项目为刀塔(DOTA2)及星际争霸2(SC2)。ECL2014第一赛季线上预选部分将于2014年3月26日火爆开启。ECL2014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电竞盛筵有你更精彩。

  比赛时间:

  线上预赛部分——2014年3月26日-2014年5月29日,每个比赛日的19:00将为大家带来直播,直播按DOTA2→SC2顺序进行,大家可以登录风云直播、YY、酷6、CNTV、PPS平台的ECL官方频道收看精彩的赛事直播。

  ECL2014第一赛季刀塔(DOTA2)项目线上预赛

  参赛战队:

  DK、IG、LGD、NewBee、VG、TongFu

  HGT、CIS、DT、NE、CNB、SPG

  ECL2014第一赛季刀塔(DOTA2)项目奖金:

  冠军:60000RMB

  亚军:30000RMB

  季军:10000RMB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 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ECL2014 DOTA2项目第一赛季决赛赛程ECL2014 DOTA2项目第一赛季决赛赛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