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5 10:14
微软今夏重新关注PC游戏 或将投资valve
如果微软投资valve,将会是以后windows自带steam的节奏么..

  微软游戏工作室总裁菲尔-斯宾塞(PhilSpencer)日前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告诉一位观众,工作室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PC游戏中,但他并未透露任何具体细节。国外媒体Polygon报道称,斯宾塞的上述言论来自对一位观众提问的回答,该问题有关Valve公司的SteamMachine-Steam操作系统。斯宾塞赞赏了Valve对于PC游戏空间的观点,他甚至承认Valve比微软更加专注于这个领域。

  斯宾塞称:“微软公司确实会重新关注Windows和PC游戏。你将会看到我们更加聚焦于此——我们并不是要与Valve所做的进行竞争,而是因为我们作为平台开发者,我们也认为以实际的方式投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从根本上决心致力于此。”

  斯宾塞并未提供有关此计划的细节,他称微软将在这个夏季重新关注PC游戏领域。正如Neowin几周前报道的那样,微软的PC游戏和娱乐部门的首领杰森-霍特曼在2月(JasonHoltman)离开了微软,他的在职时间还不到半年。

  Polygon也询问了斯宾塞WindowsLive游戏的命运会如何,据传WindowsLive将于7月1日被关闭。斯宾塞称微软将“很快”宣布这款受到广泛批评的在线服务的命运。他补充道:“我们拥有一个深思熟虑的计划,它能够为现在WindowsLive游戏的玩家提供支持。这是我们正在做的事。”

  VALVE若得到Windows的支持,那对于我们DOTA2玩家来说也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