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4 17:06
冷冷倾吐心声:我会是最后一个打刀塔的人
冷冷-冷雨萱,在刀塔界中可谓是女神级别的存在,我们依稀还记得TI3解说时她伤心的泪水,为了刀塔,这个美丽的女孩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

  冷冷-冷雨萱,在刀塔界中可谓是女神级别的存在,靓丽的外表,甜美的声音,加上足够专业的解说,在众多的男性玩家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DOTA2世界中极其美丽的存在。我们依稀还记得TI3解说时她伤心的泪水,为了刀塔,这个美丽的女孩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


  【美丽冷冷现身,发布会上吐心声】

  在2014.3.19DOTA2发布会上,冷冷作为特邀嘉宾和酒神,海涛一同现身,引起了全场DOTA2玩家的欢呼,一时间风云电竞馆内的呼声震耳欲聋,在随后BBC的短暂采访中,冷冷的一席话,将最真的心声毫无保留地吐露了出来:

  “真的很感激大家,从幕后迈到幕前,能站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刀塔的心得,和大家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我真的很荣幸也很感恩,我真的感激刀塔以及DOTA2赋予我的一切,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最后一个人……我就是那最后一个……”

  【为刀塔坚持着,DOTA2给予强大力量】

  我就是那最后一个人!最后一个打刀塔的人!这样让人不禁热血沸腾的话语,来自于一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孩!DOTA2所赋予人们的正能量,从这短短的陈词中充分展现。一款游戏,可以让人坚持那么久,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确表明DOTA2给予玩家们信念的力量足够强大!

  发布会已经落幕,然而在这发布会背后,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内容却真的太多太多,在DOTA2的世界中,还有很多很多和冷冷一样坚持着的美女玩家们,她们用同样犀利的操作和出色的意识感染着别人,她们是美丽的旗帜,是DOTA2中最美丽的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