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1 15:50
WVW联赛DOTA2种子战队曝光 八大豪门领衔
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WVW将于4月1日正式火热开战,DOTA2作为本次赛事的重点项目,受到了许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组委会经过商议之后,设立本次比赛的八支种子队伍,名单如下。

WVW

  由石家庄利百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简称:WVW)将于4月1日正式火热开战。

  DOTA2作为本次赛事的重点项目,受到了许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组委会经过商议之后,设立本次比赛的八支种子队伍,名单如下。

  中国 IG
  中国 DK
  中国 VG
  中国 NewBee
  中国 LGD.cn
  中国 DT
  中国 CIS
  中国 HGT

  赛事主办:石家庄利百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赛事承办: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线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14日—3月28日12:00

  报名方式:您可以登录http://signup.gamefy.cn/,根据流程参与报名(报名从3月14日12:00正式开启)

  奖金分配:

  月冠军:34000元人民币

  月亚军:8000元人民币

  月季军、殿军:各2500元人民币

  5-8名:各1000元人民币

关于游戏风云

  游戏风云频道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唯一游戏类内容付费电视频道。同年12月开始试播。频道以"弘扬健康游戏文化,服务广大游戏受众"为理念,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是频道给每位观众带去的一句响亮口号。频道围绕游戏玩家,定位于有线网络、IPTV及互联网,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以优秀、 高质量的游戏资讯、赛事及娱乐视听内容为"产品",搭建一流的综合类新兴媒体平台,打造中国游戏电视第一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