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1 11:59
ACE官方解答:SL9中国区决赛取消非iG放弃
大家期待已久的SL中国区决赛原本对阵双方应该是iG与DK,但决然突然宣布取消引来观众强烈不满,更有传言是由于iG放弃比赛而导致比赛最后的取消,ACE俱乐部联盟对此做出了官方解答。

  大家期待已久的SL中国区总决赛原本对阵双方应该是iG与DK,但突然宣布取消引来观众强烈不满,更有传言是由于iG放弃比赛而导致比赛最后的取消而导致轩然大波,ACE俱乐部联盟对此做出了官方解答。

  比赛宣布取消后有玩家及圈内人士质疑突然取消比赛的行为,特别是对于付费买门票的观众是极大的不公平,对此iG战队队员、ACE官方人员及完美工作人员都发表了各种看法。

  决赛看来是SL9主办方取消的,不过这种认为决赛没意义就取消的比赛也是第一次听说……这种行为让广大DOTA2粉丝以及付费买了门票的观众们极为不爽,只能希望主办方以后能更合理地安排赛制,在出现这类临时决定时也第一时间发出官方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