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20 10:29
专访伍声2009:计划转战DOTA2从零单排
从09提高班到从一季又一季的Dota从零单排天梯,甚至最近火爆异常的大鱼人“我不能忍”,酒神一次又一次的用优酷的点击量证明了自己在DOTA2玩家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今天新浪游戏有幸在free to play发布会后台对09进行了专访,玩家们最关注的几个问题,09是怎么回答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在今天《Free To Play》发布会上,可谓众星云集,无数DOTA2大神悉数登场亮相,而最受瞩目的则必须是伍声2009,被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尊称为“9神”的他,浙江大学走出的世界冠军,FTD(LGD的前身)战队创始人,前LGD.sGty战队经理,曾任WE_dota战队经理,以解说和职业选手两个身份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就是伍声的特别之处。

  从09提高班到从一季又一季的从零单排天梯,甚至最近火爆异常的大鱼人“我不能忍”,酒神一次又一次的用优酷的点击量证明了自己在DOTA2玩家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今天新浪游戏以及多家媒体有幸在发布会后台对09进行了专访,玩家们最关注的几个问题,09是怎么回答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大酒神DOTA2从零单排大酒神DOTA2从零单排

  和平最近大家都听说了酒神在奋斗DOTA2天梯,很多粉丝都关注你会不会做DOTA2天梯的从零单排视频?

  伍声:目前是有计划在做的,大概半个月吧,但是不是说半个月出,因为最近老输,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

  和平:最近打了几百场DOTA2,你感觉DOTA2跟DotA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伍声:DOTA2玩家打钱比dota1要快了许多,但是应该跟玩家技术无关吧,主要是DOTA2不能退所以大家都打得比较有耐心,而且很多机制上都有影响,还有一点就是有语音吧,大家交流沟通都好一点。

  和平那你碰到过有人在语音里面喷你吗?

  伍声:经常有人在游戏里喷我,有一次我玩骨法走下路853出门,然后他走中路不买鸡十分钟的时候才叫我买鸡然后我说我不买,他就把我骂了一顿。

  和平酒神你现在DOTA2中胜率最高的是哪个?

  伍声:痛苦女王吧,其他的最近都被打低了,本来冥界亚龙还行,但是昨天被我坑了。

  和平最近国内战队的变动都结束了,那么你最近比较看好的是哪个战队?除了DK跟VG之外

  伍声:iG跟NEWBEE更看好iG吧,因为他们就换了一个人,虽然是大哥位,但是辈分年龄比较小所以比较团结嘛。

  和平我们也看到ZSMJ复出之后换的战队比较多,但是一直都不太顺利,你对他有什么看法?

  伍声:ZSMJ我最近看的不多,但是我感觉的到他的水平还是没有下降,保持的非常好的而且也很刻苦,在队伍里也属于比较容易相处的那种选手,所以我觉得他一定会找到一个很好的队伍的。

  和平像你之前也经常逛贴吧论坛去回复帖子之类的,对你而言最吸引你的是哪方面?

  伍声:就是觉得很真实吧。

  和平:感谢酒神接受来自新浪游戏的专访。

伍声2009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DOTA世界冠军、战队经理、点击率最高的DOTA解说、月销售额百万的淘宝店主,很难想象这一切会集中在一个26岁的小伙子身上,如今他开始转型DOTA2,这将是一个新的机遇,对09是,对DOTA2自身也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