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19 14:06
林书豪参演DOTA2纪录片 称电竞选手更艰辛
美国职业篮球球星林书豪,平时除了篮球之外,最喜欢的消遣活动就是玩线上游戏。在即将发布的电竞纪录片《Free to Play》中,林书豪参与演出并坦言职业电竞选手及职业运动选手的许多相似之处;游戏内无论是团队合作、配合默契还是战术的运用,都与同样是5V5的篮球比赛相同。

  美国职业篮球球星林书豪,平时除了篮球之外,最喜欢的消遣活动就是玩线上游戏。先前大陆媒体采访林书豪哈佛时期的室友就指出,林书豪大学期间只要一有空,就会玩热门线上游戏DOTA2。在美国的知名论坛上也有乡民表示曾和林书豪对战过,他说林书豪在球场上的指挥能力及时机的掌控,在游戏会战中展露无疑。林书豪自己本人也曾在专访中表示,前一阵子受伤期间每日除了复健之外,就是和弟弟一起在线上练习。

林书豪在脸书上与玩家互动表示球赛后最喜欢的消遣就是电玩。林书豪在脸书上与玩家互动表示球赛后最喜欢的消遣就是电玩。

  在即将发布的电竞纪录片《Free to Play》中,林书豪指出了职业电竞选手及职业运动选手的许多相似之处;游戏内,无论是团队合作、配合默契还是战术的运用,都与同样是五对五的篮球比赛相同。由于职业电竞选手的收入不稳定,未获得名次就没有能够过活收入,因此和职业运动选手相比之下竞争也较为激烈。此外,手眼协调反应是许多电竞游戏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年纪轻的选手佔了很大优势,所以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也因而较为短暂。

纪录片《Free to Play》画面截图纪录片《Free to Play》画面截图

  该纪录片由美国游戏公司 Valve 独立製作发行,片中随著三名分别来自不同国家的电竞选手,纪录了他们参与国际邀请赛的历程。选手各有各自不同的压力来源:学业、家庭、经济等…;同时,本片也探讨了电玩文化、电竞历史以及世代价值观念的落差,并分别从选手及家长双方观点切入,让外界得以一窥游戏玩家职业生涯最真实的面貌。

>>点击进入Free to Play首映礼新浪独家直播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