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06 11:19
DOTA2高手修炼之路 海军上将昆卡进阶攻略(2)
能跟昆卡配合的英雄非常之多。因为昆卡几乎为一个团战完美的英雄,有魔法输出(技能)有物理输出。有控制,有减速。并且全是AOE效果。因此想打得暴力一点,再考虑到分路的问题。那么其他非中路主流英雄中,跟昆卡一样,同样具有高爆发AOE的英雄都很搭。

  三。技能加点及适用出装

  主升潮汐使者,点一级洪流,四级五级连点两级标记,有大加大,之后先补满潮汐使者再升满洪流,最后加黄点,不必再升级标记。

  虽然昆卡的技能加点方式多种多样,但是这样的加点方式目前看来是最简单,也是最稳的一种加法了。

  这套打法是6级加2级的地图地标技能,只学1级的洪流,2级的标记配合洪流打先手,再补满潮汐使者增加爆发。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这套加点标记只学两级。之后一点都不点。就算到了23级黄点都点完了,还有两个点也留着。不然可能会对使用标记不熟练的玩家造成技能打不中人的困扰。

  与之配套的出装及思路

  魔瓶:之前说属性时提到,昆卡初始智力以及智力成长都很低。所以蓝量是比较匮乏的。而每次GANK都需要释放标记+洪流+船的3连,基本一套技能打完蓝量就所剩无几了。所以续航就对昆卡来说非常重要。因此一个魔瓶加控符所带来的续航就对昆卡很关键。不然打完一波就要回家泡次温泉是非常蛋疼的事情。这时有昆卡的队伍最好出1-2个秘法鞋保证续航。

  相位鞋:昆卡虽然拥有2级标记后先手变的非常稳定,但是2级标记的施法距离有650.说进不进,说远不远。如果没有一个高额的移动速度,不容易先手标记到敌人,这套的COMBO就不容易打出了。因此相位鞋所提供的高额移速对于昆卡来说很重要。同时相位鞋所提供的24点攻击力在前期来说非常之高,配合满级潮汐使者打出的第一刀威力无穷

  大魔棒:由于昆卡前期打架很凶,所以利用优势期频繁游走是肯定的。因此一个大魔棒这样的打架必备的装备也是不可避免的了。因此魔瓶+相位+大魔棒几乎成了昆卡前期小件装备的标配。

  这三件装备都出炉后,经过频繁打架推进积累优势之后,有钱了就要出第一件核心装备了。

  隐刀!这件装备跟昆卡的契合度也是非常之高。之前说出相位鞋的目的就在于增加移速使得先手标记容易命中目标。而出了隐刀的昆卡,先手标记就变得非常简单了。开启隐刀后增加20%移动速度并且隐身。敌方不可能为了防一个昆卡而满地图插真眼。所以需要先手时,开启隐刀,在隐身状态迅速贴近目标,然后点击标记技能,点击敌方英雄就可以了。大大的增加了昆卡的先手力度。同时增加的22点攻击力和相位提供的24点攻击力,使得昆卡在没有潮汐使者BUFF时也威力十足,增加昆卡战斗力。

  水晶剑和代达罗斯之殇:水晶剑之后转大炮。这套流程的装备可以说是对于昆卡输出的质变道具。因为潮汐使者的溅射是可以附带暴击效果的。一身攻击装在附带潮汐使者BUFF,攻击力轻松到200,然后如果你长的足够英俊的话,第一刀打出就暴击,那么你就可以见到传说中的昆卡一刀清屏流!

  黑皇杖:之后的装备选择很多,如果对面的魔法输出非常高,生存很成问题时。黑皇杖能帮你解决问题。后期团战开启BKB也敢往前冲了。

  之后看局势,如果你们打掉了ROSHAN,并且给你拿到了盾。身上的余钱还足够,那么你可以考虑出DOTA2中的究极装备。就是圣剑!但是前提是你有黑皇杖,而且你能保证你的生存。那么一把圣剑能够将你们的局势瞬间打开。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增加300的攻击力!配合大炮隐刀以及其他基础装备攻击550左右。带着BUFF一刀爆出去,全屏无视护甲上千伤害,足以秒杀一切。这种快感,没出过大炮圣剑的昆卡不会明白!如果条件允许,做一名一刀流的昆卡感受一下秒杀的快感吧!

  四。昆卡的阵容搭配

  能跟昆卡配合的英雄非常之多。因为昆卡几乎为一个团战完美的英雄,有魔法输出(技能)有物理输出。有控制,有减速。并且全是AOE效果。因此想打得暴力一点,再考虑到分路的问题。那么其他非中路主流英雄中,跟昆卡一样,同样具有高爆发AOE的英雄都很搭。

  适合昆卡的队友

  远古冰魄:有了冰魂的存在,昆卡几乎可以在地图任何一个位置杀掉任何一个人。只要先交流好,昆卡出标记的瞬间冰魂只要对着标记位置来一发大招(无论冰魂在哪里),接着昆卡一套COMBO,超长时间的控制足够冰魂大招打上。配合昆卡的一套爆发。秒人就是瞬间的事。就算没打死,冰魂大招后续的掉血以及斩杀效果足以杀掉那个可怜的敌人。

  矮人直升机:飞机的一切技能都跟船长是那么相似,在船长先手标记开团后两个人火力全开。那真是魔法与物理的双重爆发。各种绚丽技能一套狂轰乱炸,剩下的只有收割战场了。

  伐木机:3个纯粹伤害的AOE可以帮助同样高爆发的昆卡瞬间秒杀掉任何人。

  昆卡惧怕的敌人

  暗影恶魔:在昆卡先手标记后,一套华丽的技能全额甩出。正准备大招拳脚一番时,暗影恶魔对着被标记的队友的一个禁锢,就能使昆卡一套爆发的伤害为零。

  全能骑士:洪流,标记,大招都可以被全能的一个魔免小技能轻松化解。你要过来打溅射伤害,大招一开,又是0伤害。

  发条技师:只要昆卡被发条大招钩到被关到小黑屋里,发条的弹片能让昆卡一个技能都放不出来就被打残甚至直接摁死在小黑屋里,好恐怖。

  五。昆卡其余注意事项

  还有一点,是一件装备,好像很多昆卡都非常爱出。没错,就是狂战斧。至于为什么出他呢,很多人说,因为昆卡有溅射啊,这样溅射不久更高了?其实不然,狂战斧只有225范围的溅射伤害。范围可以说非常的小,打团战谁会5个人挤到一起让你溅射的打?狂战只是一件刷钱装备,适用于带线打钱。就算要带线,昆卡自带的溅射和攻击带线足以,根本用不到狂战的溅射。论输出,大炮各个地方完爆狂战。而昆卡又是一个需要频繁打架的英雄,出个刷钱装,这个投资真心不值得。隐刀+大炮输出完爆 隐刀+狂战的。新手朋友还是不要出这个托节奏的装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