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3-05 10:33
新浪超新星采访LGD.Yao:820教练帮助很大
新浪超新星赛前采访LGD.Yao,820作为教练他非常负责,对我们帮助很大。不过他一般在我们打的过程中不会作太多干预,主要是打完训练之后指出我们的问题,组织大家一起总结,然后布置之后的训练计划。

LGD.yaoLGD.yao

  Q:Yao你好,感谢接受超新星的采访,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LGD.Yao:大家好,我是LGD战队的队长Yao。

  Q:14年对你们来说是个新的开始,先来说下年初的D2L吧,你们在拉斯维加斯夺冠,还能回想起夺冠时的情境么?

  LGD.Yao:当然记得,那场比赛对我意义很重,毕竟是我们和小8一起打的最后一个比赛,而且结果也很美好。

  Q:在赛前你们就知道xiao8要离队的消息了吧。那在打D2L的时候,大家的心态是怎样的?

  LGD.Yao:是的,我们不仅是队友吧,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做决定都有和我们说的。当时大家都拼了全力,不想留下什么遗憾吧。

  Q:xiao8在LGD时一直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队长、指挥、带节奏,现在这些职责由谁来担任呢?

  LGD.Yao:年初集合之后,我担任队长。和之前小8一个人负责不同,现在我们都是5个人一起做决定,然后讨论后确定一个比较好的去执行。在考验队伍执行力的基础上,每个人也需要承担更多,思考更多。指挥的话,前期主要是听酱油的,中期三个大哥根据场上局势做出判断,也不是一个人拍板决定的。

  Q:教练8老板在平时,也会给你们一些建议的吧?

  LGD.Yao:是的,今年我们是6个人一起在战斗,作为教练他非常负责,对我们帮助很大。不过他一般在我们打的过程中不会作太多干预,主要是打完训练之后指出我们的问题,组织大家一起总结,然后布置之后的训练计划。

  Q:年后你们招入了新成员Maybe,Yao帝来评价下这位年轻的选手吧,打法啊以及生活的性格等等。

  LGD.Yao:众所周知,Maybe个人能力很强,而且谦逊诚恳,生活中性格也很阳光,很快就和我们打成一片。比较缺少的就是比赛经验还有沟通上的默契吧,不过我对我们还有他都很有信心。

  Q:近几场比赛中,他顶替xiao8的位置打中单,以后他的位置就固定了么?

  LGD.Yao:是的。

  Q:那你觉得他和xiao8的风格有不同之处呢?

  LGD.Yao:Xiao8更偏向的是GANK带节奏,Maybe占线发育比较多。

  Q:目前超新星的比赛你们跌进了败者组,今晚的对手是CIS,那Yao帝近期也关注他们的比赛了吧,来谈谈这支队伍吧~

  LGD.Yao:这个队伍给我眼前一亮,面对老牌强队完全不怯场,而且战术非常新颖,让我又看到这个游戏的生命力。期待涌现更多更优秀的新秀,注入活力。

  Q:他们最近几场都拿出了SNK和火枪两个不常见的Carry,你们会考虑针对他们ban掉这两个英雄么?

  LGD.Yao:这个到了赛场上再看吧,也许我们会把他们的英雄抢掉呢?

  Q:嗯~多点英雄出场比赛才会更有意思。那Yao觉得还有哪些英雄会成为新宠呢?

  LGD.Yao:只要配出好的体系,队伍执行力够,这个版本几乎所有的英雄都能上CW,我个人比较看好火猫还有海民。

  Q:上届超新星你们取得了亚军,那问个俗套的问题,本届的目标是?

  LGD.Yao:由于是新阵容,还在磨合,目标是进决赛吧。

  Q:再次感谢Yao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跟粉丝说点什么吧~

  LGD.Yao:一路上发生了很多,真的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也很感谢赞助商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也不辜负自己的梦想。

  关于超新星赞助商赛睿:

赛睿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与顶级电竞选手和游戏开发商的共同合作, 赛睿已成为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近期与VALVE合作的Kana DOTA2鼠标套装在国内正式到货,助力第三届新浪超新星。购买套装,即可获赠DOTA2鼠标垫和纯正神话装备——俗称“黑刀”的主宰坎图沙之剑,敬请关 注相关官方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