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8 10:53
2月28日DOTA2更新:炸弹人文本加入后台
今天DOTA2客户端有一个170.4MB的更新,主要是饰品和门票的更新,同时我也会发一些CY博客发现的有趣东西和贴一下梦幻联盟的一些说明。最令人惊讶的是炸弹人的文本加入后台,更新指日可待了。

  今天客户端有一个170.4MB的更新,主要是饰品和门票的更新,同时我也会发一些CY博客发现的有趣东西和贴一下梦幻联盟的一些说明。

  首先是整容的骷髅王套装永世之治铠甲,一共5部件商店卖3.99美刀,看来以后套装都是按品质卖钱了。

  幽鬼异虫之能套装,一共4部件也是3.99美刀。

  军团的神驹特使套装7.99美刀,话说芳晓节没出现在出了这套装带载入画面。

  载入画面预览:

  白虎的苍天卫士之赐套装,话说也是芳晓节没出现在出了,一共7部件+载入画面商店卖3.99美刀。

  载入图预览:

  沉默的沉默捍卫者套装,感觉识别度不是太高一共5部件商店卖3.99美刀。

  露娜的新月骑手套装,一共5部件商店卖3.99美刀。

  感觉是这期饰品的重中之重,卡尔的阿森纳魔法师之遗赠,一共6部件(包括小火人)+一个载入画面而且有多种头发,护肩和披风款式可以换商店卖7.99美刀。

  小火人预览:

  载入图预览:

  再来是商店里面一些新的比赛的门票和价格,大家可以自己看图。

  帕克创意工坊很受欢迎的一个套装,也加入了后台一共3部件,有自制的新月之痕特效和载入画面不过商店还没出现。

  再来是有关华硕ROG梦幻联赛第1赛季,更多的资料官网中文版有关梦幻联盟的解释,也出炉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网看一下。我下面也会贴出来内容

  再来CY博客看到一些有趣的内容,华硕ROG梦幻联赛第1赛季的互动指南样子将跟下图样式差不多。

  互动指南还没加入游戏,但是只要现在买门票的之后等游戏有了都会发放同时会送一个宝石(根据说明应该是铭刻宝石只有买门票有互动指南的菜可以获得)这个宝石可以用来记录任何跟梦有关的技能(比如帕克大招BANE的恶梦技能)。

  同时还会送一些饰品,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饰品。

  CY博客的后台解析也发现了有趣的东西TECHIES(炸弹人)的文本文件也添加进后台,这也就是意味着V社已经开始制作炸弹人了!所以下一个英雄会是大屁股还是炸弹人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

  最后还是卡尔套的在创意工坊除了白色护肩和披风,还有橙色紫色蓝色3种颜色可以选,头部也有3种不同颜色的面具不知道实际商店里面购买的是不是也有这么多种样式可以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