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8 10:38
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门票公布 最高149欧
之前宣布将在德国法兰克福的世界杯球场Commerzbank-Arena举办的ESL ONE联赛于今天公布了详细的票务信息。其首轮门票将于欧洲时间2月28日18:00,美国东部时间12:00,正式开售。据悉,该赛事门票将分多次进行销售,所以暂未买到门票的玩家无需太过担心。门票共分为3种,具体如下。

   

  之前宣布将在德国法兰克福的世界杯球场Commerzbank-Arena举办的ESL ONE联赛于今天公布了详细的票务信息(赛事详情)。其首轮门票将于欧洲时间2月28日18:00,美国东部时间12:00,正式开售(售票地址为eslone.eventbrite.com)。据悉,该赛事门票将分多次进行销售,所以暂未买到门票的玩家无需太过担心。门票共分为3种,具体为:

  双日套票 - 29.80欧元

  ·可观看6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两天的比赛

  单日票 – 18.90欧元

  ·可观看6月28日(周六)或6月29日(周日)的比赛

  VIP票 - 149欧元

  ·可观看6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两天的比赛。

  ·临近战队包厢的座位。

  ·比赛中提供食物、饮料。

  ·可获赠ESL ONE礼品袋。

  ·可获赠DOTA2游戏内虚拟物品包。

  ·其他VIP特权将于日后公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