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7 10:12
点个赞 DOTA2英雄自杀及反补队友方法汇总
DOTA2的英雄在一些情况下可以被反补。被反补的英雄不会给敌方英雄任何金钱与经验,但被反补的英雄依旧会在死亡时失去不可靠金钱。让我们来看一下自杀及反补队友方法汇总吧。

  英雄在一些情况下可以被反补。被反补的英雄不会给敌方英雄任何金钱与经验,但被反补的英雄依旧会在死亡时失去不可靠金钱。

  一、当一个英雄受到特定技能的DEBUFF时且生命值低于25%时可以被友方英雄反补。

  这4个特定技能是:

  1.末日使者的末日

  2.痛苦女王的暗影突袭

  3.剧毒术士的瘴气

  4.冥界亚龙的蝮蛇突袭

  凤凰变为超新星时,他可以以同样的机理被反补,但超新星的血量只要在50%以下即可。

  谨记这些技能, 但一定注意,不要反补那些能活下来的队友,除非他们曾经在野区抢过你的大人马。

  二、以下一些物品技能也可以让你反补自己或者队友

  血精石的绝地自杀,可以让你迅速反补自己,给队友加血的同时不让敌方英雄获得任何金钱与经验。因此当你的冥魂大帝做出跳刀血精刷新球,并且你方水晶室女残血的时候,果断跳大吧!

  重头戏来啦!

  支配头盔也可以用来反补自己,或者反补队友。当一个敌方远程非英雄非远古单位攻击你,且弹道还在空中时,你可以对其使用支配造成对己方英雄的反补。

  看了支配,你想到了什么?没错!的神圣劝化和魅惑魔女的魅惑同样可以造成相同的效果

  三、一些英雄技能可以对自己造成致命的伤害,也就是说,可以用来自杀

  1.屠夫的腐烂

  2.炼金术士的不稳定化合物

  3.亚巴顿的迷雾缠绕

  4.痛苦之源的噩梦

  5.血魔的血之狂暴

  痛苦之源的噩梦和血魔的血之狂暴可以随意对队友使用,即使他们没有受到上述4种技能的伤害,因此可以用来反补残血队友。

  还有的英雄,比如斯拉克半人马战行者,他们有一些对自己造成不致命伤害(魔法伤害)的技能。但如果他们受到放大魔法伤害的DEBUFF(虚灵之刃、纷争面纱、虚灵权杖、帕格纳的衰老)或者极寒幽魂的冰晶爆轰DEBUFF,这些对自己造成伤害的技能也可以用来自杀。

  四、你可以用野怪和ROSHAN将自己杀死。这会阻止敌方英雄获取经验,但这不是本质上的反补,13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依然会获得助攻金钱。

  好了,反补英雄翻译到此结束,欢迎各位补充,讨论

  总结下测试的结果:

  1.剧毒术士只有一技能瘴气可以使敌方英雄被反补,毒刺,剧毒新星不可。

  2.术士的所有技能都不能使敌方英雄被反补。

  3.无论是熊德自己还是队友反补小熊,均不会触发对本体的反馈伤害。

  4.中了血魔D是不能用平A进行反补的,只能靠那每秒20点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