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5 16:36
TI4国际邀请赛资格赛变动 或将分四个赛区
DOTA2最新的补丁更新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这与今年的ti4国际邀请赛有关,在其中的一个文本文件中的记录暗示了可能发生的变化,今年最负盛名的比赛邀请程序将发生改变。

  DOTA2最新的补丁更新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这与今年ti4国际邀请赛有关,在其中的一个文本文件中的记录暗示了可能发生的变化,今年最负盛名的比赛邀请程序将发生改变。

DOTA2国际邀请赛舞台-贝纳罗亚音乐厅DOTA2国际邀请赛舞台-贝纳罗亚音乐厅

  该补丁中的内容可谓是“专业化与国际化”,这表明今年的国际邀请赛资格制度可能会改变,以四个地区和服务器划分而不是去年的“东方”和“西方” 。

Ti4赛区服务器划分

美洲

  美洲东部

  美洲西部

  巴西

中国

  完美世界电信

  完美世界联通

欧洲

  奥地利

  卢森堡

  斯德哥尔摩

  南非

东南亚

  澳大利亚

  日本

  韩国

  新加坡

  还有一些信息。首先,有一个与排行榜相结合的“直播”功能。其可能的潜在意思是说,V社将要制作一个系统将各种表现活跃的战队排序以生成各种各样的“排行榜”,在排行榜中积分较高的战队将获得预选赛或者锦标赛资格。如果进一步细化这个想法,这很可能是一种通过质量来划分团队的方法,确保小组出线都尽量均匀。

TI3宣传画-IG夺冠TI2的阵容TI3宣传画-IG夺冠TI2的阵容

  一方面,V社可以简单从排行榜中选择出适合的战队,而不是单纯的“著名战队”。这会给他们一个优胜劣汰方式,以确保Ti4出线资格。在另一方面,该排行榜也可能预示了一个庞大的系统,类似的Starladder联赛的“资格认证”,除了与顶尖战队战斗的资格外,还享受顶级直播的资格。

文档中记录的四个赛区服务器文档中记录的四个赛区服务器

  尽管上述的一些信息还只是我们的推理,但是现在可以确信的是Ti4国际邀请赛的4个预选赛区,这应该能让更多的战队获得筛选资格的机会,还能解决大部分参赛战队的服务器问题。

  最重要的是,距离Ti4国际邀请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短,只有一只战队会加冕为王,谁将卷土重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