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5)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暗夜魔王

  非常好

  这个模型在我心中是可以和人马大树媲美的,为什么?就是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初始护甲,这个属性太重要了,同时夜魔在1级也有很高的攻击力,利于补刀,最大的问题在于抬手有些慢,不过习惯夜魔的抬手以后反而会觉得很舒服。

  

  裂魂人

  好

  到底谁是SB?这个东西在1级你敢打?29初始力量dota2最高了吧,护甲还高的不得了,但是白牛也有自己的苦恼——走的慢,攻击间隔长,其实攻击间隔也是阻碍大树和白牛成为神的最后一道门槛了。

  

  狼人

  一般

  我个人非常讨厌的一个模型,抬手巨SB,但是平心而论,其实狼人的属性还不错,只不过没什么突出的罢了。

   

  混沌骑士

  好

  在前期和CK模型拼血的时候最好怂一些,如果你硬是要装最屌,很可能在大家技能都放完以后他会追着你把你-平砍致死,混沌的主要烦恼是初始力量和智力成长,确实拙计。

  

  不朽尸王

  好

  虽然尸王的敏捷很拙计,血也不多,但我还是坚定的给了"好"的评价,毕竟27点初始智力啊!310的移动速度也让他在1级可以做很多事,前期千万别不把他当回事。

  

  马格纳斯

  好

  初始属性一般般,但是护甲和移动速度不容忽略,潜力很大,敏捷成长十分惊人,其实任何敏捷成长超过2的力量型英雄配合炼金大都会很牛,我觉得猛犸更是这样。这个模型的外表也很讨人欢心,毛皮带来的反光观感让人觉得舒适。

  

  亚巴顿

  好

  各方面的属性不仅均衡,而且偏上。如果初始护甲再高一些,这个模型会更加强大。

   

  敌法师

  差

  敌法师的好处都有啥?走得快,攻击间隔短,恩!都没错,但是在你享受到这一切以前,你肯定会先被打蠢,虽然初始血量在敏捷英雄里算高的,但是后续成长简直无法直视,还有可恨的初始智力,低的发指,这几乎断绝了敌法师模型选魔法技能的最后一丝希望,不愧是antimage。

  

  卓尔游侠

  差

  连续的差评,因为射手天赋这个ult的存在,导致小黑本身的属性很烂,初始护甲0.64,你在逗我?你可是一个敏捷型英雄啊!再看看魔法,不提了,如果这一切还不足以让你抓狂,那么他的攻击抬手还会补上最后一刀,令人欲仙欲死。

  

  主宰

  一般

  敏捷型英雄里最后的良心,虽然初始能力不强,但是平稳,后续有力。魔法量是一个问题,依赖秘法鞋,还有一个问题是初始攻击力,可能需要补刀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