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1:49
并合封神 — DotA2 Omg模式技巧攻略(4)
本贴能够告诉大家如何才能赢得一场omg(自选技能)模式的比赛,其中的经验都是我和朋友们在最近的dota2omg实战以及曾经dota1omg实战中积攒下来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大家所见,这是一个在线写的攻略贴,会持续更新。

  

  斧王

  好

  走路偏慢,护甲偏低,但是别忘记斧王的隐藏属性——初始回血速度,千万别忽略这点,而且斧王的成长性是良好的,而且他拥有不俗的初始血量,625血,一个非常经典的数值。魔法量还可以,但也需要秘法鞋。

  

  帕吉

  一般

  血真的很多,但是别的就不行了,不过长得很奇特,可以有意招人恨,然后怒开刃甲。

  

  沙王

  一般

  或许是因为技能太强,所以沙王的模型一直不好(最近的版本调整过护甲值),其实沙王的成长是很好的,但是作为力量型英雄,初始力量只有18实在是有些操蛋了,但是后期沙王的全属性还是不错的。

  

  斯拉达

  好

  其貌不扬却拥有巨大潜力的模型,如果你敢在早期和他对砍,而他又出了圆盾的话,有可能吃亏,惊人的5点初始护甲是斯拉达最大的卖点,魔法相对贫瘠,初始血量较低,其它都不错。

  

  潮汐猎人

  好

  海怪一族的身体素质还是比较过硬的,初始移动速度比较快,但是这个模型看起来却很笨重,这算隐藏属性吗?和大鱼有同样的问题,初始血量拙计,魔法也不高。

   

  冥魂大帝

  一般

  各方面都不错,也不突出也不弱。

  

  噬魂鬼

  好

  一个1级格外牛B的模型,走的飞快,攻击也高的不正常,以至于队友是小狗模型的时候,我不想跟他抢补刀,因为根本抢不到!同时在力量型英雄里也是非常不适合选法师技能的,魔法太缺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