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4 11:39
DOTA2情人节:复仇之魂与天怒法师秀恩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首先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的兄弟姐妹们,也预祝你们明年情人节可以快乐。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人们总是歌颂坚贞不屈,至死不渝的爱情,大概是因为有太大的人都曾经犹豫过,放弃过,然后就是一辈子的感慨与缅怀了。在DOTA2中,就有着这样的一对纠缠不清的情侣,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复仇之魂复仇之魂
拥有翅膀的复仇之魂拥有翅膀的复仇之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首先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节的兄弟姐妹们,也祝你们明年情人节快乐。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人们总是歌颂坚贞不屈,至死不渝的爱情,大概是因为有太大的人都曾经犹豫过,放弃过,然后就是一辈子的感慨与缅怀了。在DOTA2中,就有着这样的一对纠缠不清的情侣,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复仇之魂篇:

  原名仙德尔莎,她曾经是一个自傲而残暴的天怒之子,仙德尔莎是苍白之巢的第一继承人,直到一个姐妹背叛了她,夺走了她的继承权。被暗杀者的陷阱困住以后,仙德尔莎以双翼为代价,逃出生天。用对于这一族最丢脸的方式:步行,颠簸逃离了。仙德尔莎明白天怒一族再也不会接受失去翅膀的她作为统治者。而且对于处于最高处的苍白之巢,没有能够飞翔的翅膀是无法接近的,她将无法碰到她的姐妹,最重要的是,他在也无法接触到她的挚爱,天怒法师扎贡纳斯。她或许永远都不能飞翔了,但他们之间的爱情将永远持续下去。

  天怒法师篇:

  作为苍白之巢王庭的高阶法师,扎贡纳斯的生活非常困苦。他天生就宣誓保护荆棘王座之主,但是对现在的天怒女皇痛恨得咬牙切齿。身为出身高贵的年轻人,他与荆棘王座的第一继承人,天怒皇族的长公主仙德尔莎曾是亲密无间的伙伴。他对她浓烈的爱意至死不渝,不过出于自身的身份,他全身心投入到奥术的学习中,努力去掌握天怒一族的法术。由于对奥术的着迷,他没有发现王庭有人密谋背叛仙德尔莎,错失阻止阴谋的机会。在王庭的暴力政变瞬息而过,等他在如山的魔法书前抬起头来,发现他挚爱的老友已经无处寻觅。荆棘王座现在由仙德尔莎心肠歹毒的妹妹霸占,而扎贡纳斯无能为力。天怒法师拥有的魔力只会在他保护天怒皇族时才能掌控,所以奋起反抗荆棘王座只会让他一无是处。他坚守自己的岗位,相信总有一天他的真爱将回到应有的王位上。同时,仙德尔莎残破的肉体经由女神丝奎奥克的魔力成为复仇能量的化身,她也知晓天怒法师的暗恋。在他梦想着让深爱的女皇重登苍白之巢时,他更渴望让仙德尔莎重拾健全的肉体形态。天性品行高尚,宅心仁厚的他侍奉王庭时阳奉阴违的举动让自己苦恼不已;但是最要命的是,想象着复仇之魂内心因为立场的对立而对他无比憎恨,他痛彻心扉。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