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1 14:39
小道爆料:天才少年Maybe将加盟LGD.cn
就在xiao8疑似离队不久,曾经的DotA天梯第一人 Maybe路垚发布微博确认将踏上职业DotA之路,不过没有确定会去哪支战队。这种巧合在最近似乎有了一些合理的解释,据业内人士爆料和YY90016公会内部消息,Maybe的职业DOTA2之路第一站就将是LGD!

  随着昨天午间TongFu战队Carry选手、传奇DotA明星Zhou陈尧在微博宣布退役(新闻回顾),年后国内职业DOTA2战队换人大地震的序幕似乎也已经拉开了!去年年底随LGD战队在拉斯维加斯D2L第四赛季总决赛上夺冠的功勋队长 xiao8张宁曾发布疑似离队微博并祝福了队友,而LGD官方也未对此否认,尽管传言中神秘的梦之队二代尚未浮出水面,不过LGD在2014年大赛来临之前完成第五人招募已是迫在眉睫了!

  就在xiao8疑似离队不久,曾经的DotA天梯第一人Maybe路垚发布微博确认将踏上职业DotA之路,不过没有确定会去哪支战队。这种巧合在最近似乎有了一些合理的解释,据业内人士爆料和YY90016公会内部消息,Maybe的职业DOTA2之路第一站就将是LGD!

  Maybe是一位全能型选手,主要擅长C/G位,与xiao8之前的位置相似,这也为他顺利加盟LGD奠定了基础;不过目前国内职业圈趋于成熟,不太利于年轻选手的适应和成长,加上网络舆论经常给新星选手不少压力,会让选手无所适从,曾经的DotA天才少年Cty陈天宇就曾因打法太独和压力太大而选择退出DOTA2而转战其他游戏。

  在此我们也祝福Maybe能够在自己的DOTA2职业生涯第一战LGD能够顺利适应并展现自己的实力,成长为2014年的最佳新秀,就像2013年的VG新秀 Fy徐林森一样。也希望LGD在重组之后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LGD.DOTA2战队名单:

 LGD.Yao 姚铮铮
 LGD.xiaotuji 王章
 LGD.ddc 梁发明
 LGD.DD 谢彬
 LGD.Maybe 路垚(待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