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10 11:49
MYM吸收Mouz重组DOTA2分部 MiSeRy任教练
MeetYourMakers作为电子竞技历史上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之一,终于公布了他们的DOTA2分部名单。他们吸收了前Mouz的几名丹麦老将,招入了离开LGD.int的MiseRy做为教练同时兼任后备队员。

MYM

  丹麦 Denmark MeetYourMakers作为电子竞技历史上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之一,终于公布了他们的DOTA2分部名单。他们吸收了前丹麦 Denmark Mouz的几名丹麦老将,招入了离开world LGD.int的丹麦 Denmark MiseRy做为教练同时兼任后备队员。

  MiseRy解释了他为何加入MYM当教练。“这个想法很酷,在中国的大多战队中都有教练这个角色存在,但是欧洲从来没有,我认为这非常有趣,他们为此跟我签了一个月的合同,让我来帮助战队提高水平。”

  “教练的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新事物,这将是一项挑战,我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他们,但是我有一些经验,希望能做些什么。”

  MiseRy已经跟队伍打了一些比赛了,这对他了解这支战队的优点和弱点很有帮助。

  MYM虽然在DotA时代为人所熟知,队内主力曾经有众远古大神爱沙尼亚 Puppey、美国 Merlini、德国 KuroKy、美国 DemoN、瑞典 Loda、丹麦 Denmark MaNia、德国 H4nn1等。但是在DOTA2上并没有留下太多历史记录。他们在第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德国科隆DOTA2表演赛)组建了一支混合的丹麦战队(当时成员:MiSeRy ,MaNia ,PlaymatE ,Maelk ,DeMoN ,PusH),并取得了第四名后就消声匿迹,队员各散东西。

  MYM表示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是今年的国际邀请赛,最近MYM在参加一些比赛作为训练,包括赛睿的Euro Cup 3,JoinDOTA联赛欧洲区和EiZO Cup。

  MYM DOTA2分部成员名单:
  丹麦 Denmark Cr1t-
  丹麦 Denmark Ace.
  丹麦 Denmark unicornxoxo
  瑞典 Mini
  德国 Exist
  丹麦 Denmark MiSeRy-(教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