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7 10:22
DOTA2更新马年春节活动 英雄合力对抗年兽
今天官方博客放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春节活动预告名字叫"芳晓节"。目前客户端还没有更新,预计今天晚上更新,国服更新时间大概在明日中午左右。

  Valve专门为中国玩家准备的一份大礼,马年春节活动“芳晓节”将于近日上线,当然全世界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该活动中共同感受新年的喜悦。目前官网已经放出活动内容预告,应该会在明日凌晨进行更新,国服更新时间计算时差后会在明日中午左右。

  暗潮涌动

  严冬将逝,初春之色重现战场。萧索时日渐行渐远,

  然莫名怪力浮现于世。

  芳晓佳节悄然而至,动荡之中蕴含重赏,

  故大战舞台就此揭幕。

  年兽袭来

  年兽现世

  年兽之说妇孺皆知。每逢严冬卷土重来,野性之能蛰伏数月后亦开始涌动,魔力之沼就此形成。群芳复苏之际,年兽正藉由此沼成形,脾性狂暴无常,身怀鬼力,浑身亦因此尽是珍稀之材,实乃打造神兵利器必备之物。

  恐怖轮回

  年兽神出鬼没乃其天性使然。生性神秘迅捷,常年镇守散布于时空中莫测奇域。失踪时日多半横跨时空追寻其往日之形。重现之时必定焕然一新,毫无过时之感。抵御年兽必须时刻警惕,极具耐性,抓住宝贵时机予以致命一击。

  蓄势待发

  准备周详方可对付年兽。伤其附魔之皮除寻常武器外还需专用道具。芳晓节期间英雄打斗之时还将寻得火盐金锭。金锭经巧匠之能手可铸成数种物事,如具备控制、干扰抑或伤害年兽功效的炸药若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