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7 10:12
DOTA2吧友分享:土猫各种连招使用心得
很多连招自己想出来的,期间也看了很多5000分大神的录像,也学习了很多。关于土猫的一些技巧,我会全都分享给大家。下面先来一个自创的“土猫放屁”。

  作者贴吧ID:RikeySea

  很多连招自己想出来的,期间也看了很多5000分大神的录像,也学习了很多。关于土猫的一些技巧,我会全都分享给大家。自创~土猫放屁~

  下面是ERFED。7级时候加点,4级D,1级R,1级F,1级T,FERED,这个有点难,手速不够快的话可能ER不到,但是只要ER到的话,绝对无缝COMBE沉默。ERFED这个比较稳点,但是可能做不到无缝,有施法前摇的看距离吧,无施法前摇的都可以无缝。2级R最稳妥。百分百无缝。 重点来了,滚的时候ED。而不是在你滚之后。我都是在路径上放ED,这样能够最快时间沉默。

  可以理解有兵线的时候连招,这个也就是最普通的连招,滚的时候把石头放到对面脚下,成功率高,但是不是第一时间沉默。

  拉踢的技巧,石头要放到对面身后,保证你能点到,重点来了,拉石头的同时再点踢石头,就会这个效果~

  F点那个人,这个距离大家可以试下,2700的距离。只要F,他就会按照那个直线滚过来,要注意的就是,F之后瞬间切到自己英雄视角,放石头,你想再加个沉默也可以~这个打先长距离抓人非常吊

  只用一个石头,操作也简单。FERD 滚,放石头,拉石头同时踢石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