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6 10:16
Efeng微博正式宣布离职IG 一入IG终不悔
近期有传言iG俱乐部经理Efeng即将离职,而今日Efeng自己在微博发表了声明,宣布正式离开IG俱乐部。

efeng

  近期有传言IG俱乐部经理Efeng即将离职,而今日Efeng自己在微博发表了声明,宣布正式离开iG俱乐部:

efeng

  博客原文:

  进这个圈子,已经7年了,做了3年选手,4年职业经理人,年年都有一个不同的感受。

  10年做了PanDa,11年在天禄,12年加入iG,每段经历都让我成长了很多,有时候回头看看之前幼稚的自己,也还是有一番很不同的感受,比如偶尔看到11年在天禄的一些聊天记录想起一些经历,会觉得“怎么2年前的我我会这么SB,这是狗屁什么思路。”

  在iG两年,12年是我做职业经理人以来最high的一年,4个项目各个开花,拿下了12年最佳电子竞技俱乐部奖,特别是在TI2上看着chuan他们举起盾的那一刻,估计这辈子也忘不掉了,每次看TI的那个视频,都会再感动一次,而赞助方面也都走上正规。

  13年却是我做职业经理人以来最失败的一年,方向感不明确,决策不果断,用人不当,让这一年iG的各个分部成绩都有下滑,这个锅我必须得背,对我的打击也确实很大,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好好带一个分部会出不了成绩,但抓了LOL半年,却也只在最后年尾拿了一个德玛西亚杯,这实在让我觉得愧对我的选手和俱乐部的粉丝以及校长的信任。

  不过总的来说,在iG两年,算是我经理生涯最重要的经历了,两年,带过三个分部,4个世界冠军,15个全国冠军,总算还是很开心的,跌倒过低谷也站到过最高峰,经历过最长试用期,也享受过业内经理人顶薪,人生精彩也不过如此,虽然这个领域并不大,但我站在过最高的地方,就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校长这两年来对我的信任,入iG门一生无悔,也谢谢这两年所有的合作伙伴对于我和iG的支持,更感谢我的选手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没有抛弃我,谢谢你们,这两年收获这么些兄弟,真是足以。希望iG越来越好,2014马上奔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