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4 14:39
JoinDota联赛开启 全球战队齐聚一堂征战
JoinDota正在举办一场Dota2的大型赛事,目前一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72支职业和非职业战队参赛,从透漏的细节可以看出来比赛将采用类似足球联赛的分级形式(英超、英甲、英冠),所有战队都会被分级,然后在自己的级别内战斗,也会有升级和降级。

JoinDota正在举办一场Dota2的大型赛事,目前一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72支职业和非职业战队参赛,从透漏的细节可以看出来比赛将采用类似足球联赛的分级形式(英超、英甲、英冠),所有战队都会被分级,然后在自己的级别内战斗,也会有升级和降级。这种模式会不会有很好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内容来自Joindota:

  等待已经结束!JoinDota联赛(简称JDL)上线!所有的注册战队都会在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赛程和将来要面对的对手。JD联盟分为三个区域:欧洲、美洲、亚洲。每只队伍都会被分级:初级;乙级;甲级;超级。队伍会根据战绩晋级或降级。

  一共有2572支战队加入了Joindota联赛,大幅超过我们之前预期。由于参赛队伍过多,我们稍微改变了季后赛的规则,以后会有文章专门说明。现在让我们专注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

  >>前往JoinDota查看所有战队

  JDL概述:

  欧洲联赛一共有1376支队伍报名。这些队伍被分成148个小组,其中有144个小组位于初级组。德国的战队最多(271支),其次是瑞典(112),然后是英国(112)。也有一些阿拉伯国家和非洲的国家被分在这个组。

  美洲联赛拥有666个参赛队。其中312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118支队伍来自秘鲁和巴西。这些队伍分成73个小组,其中有72个小组是初级组。

  同样重要的亚洲联赛也拥有530支报名队伍。这些队伍分成58个组,其中有38个小组位于初级组。亚洲报名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尼西亚(156),其次是新加坡(88)、菲律宾(62)和马来西亚(58)。其他的队伍来自南亚和东亚以及大洋洲的四支队伍。

  关于超级联赛的现况

  虽然不是世界上所有的精英都加入了JDL(JoinDota League),这仅仅是第一赛季而已!至少我们也邀请到了大部分知名战队来争夺冠军。到目前为止,下面这些战队都会加入我们的战斗!

  那么,这些战队将为何而战?奖金数额将由大家来决定,JDL的门票为3美刀,门票包括大部分甲级联赛和一些低级比赛。门票收入将全额进入奖金池!关于门票的更多细节我们下次再讲!

  那祝大家在JDL中玩的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