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1 15:53
老将hyhy复出DOTA2 携手Meracle组建战队
东南亚DotA界近日迎来一波换人浪潮,在TI2后退役宣布转战LOL的前Zenith队长hyhy和Meracle、曾短暂加盟LGD.int的xFreedom组成了一支6人新队伍:Scythe.SG。其余三人均来自FD战队。

hyhy

  翻译:SG天台白云

  东南亚DotA界近日迎来一波换人浪潮,在TI2后退役宣布转战LOL的前新加坡 Zenith队长新加坡 hyhy和新加坡 Meracle、曾短暂加盟world LGD.int的新加坡 xFreedom组成了一支6人新队伍新加坡 Scythe.SG。其余三人均来自新加坡 FD战队。

  以下是战队经理Bryan 'Jupi' Koay发表的声明

  因为一些名将去了中国的原因,我相信这支新队伍将改变东南亚的DOTA2格局,我们的队员将向世界证明东南亚DotA还活着,我们有梦想有热情,我相信我们会坚持到下一次国际邀请赛。

  新加坡去年DotA格局相当不稳定,唯一的一只队伍(FD)也经历了多次换人。最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国民服役”,在他们的国家当男性公民到达一定年龄后必须入伍。但是据他们经理说,今后这种情况将会得到改善。Scythe.SG似乎将要成为东南亚的最强队伍,至少队员名单看上去是这样。据说,他们将会成为JOINDOTA亚洲联盟甲级(first division)战队。同时也将参加3月份开始的ACG联赛。

  新加坡 Scythe.SG名单:

  新加坡 Galvin 'Meracle' Kang
  新加坡 Nicholas 'xFreedom' Lim (C)
  新加坡 Wilson 'Poloson' Koh
  新加坡 Jonathan 'SCripted' Lee
  新加坡 Kok Sin 'KS' Ang
  新加坡 Benedict 'hyhy' 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