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1 11:39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左右护法育母蜘蛛攻略
几个世纪以来,育母蜘蛛布蕾克·艾拉齐娜一直潜伏在灼神山的火山口岩洞中,悉心的照料着数以百万计的幼虫,保证他们能够安全的存活到去地上世界捕食的年龄。直到后来,索罗普瑟斯,一个贪婪的权臣,在死火山的火山口修建了他的私人庙塔。

蜘蛛

  一.背景故事

  几个世纪以来,育母蜘蛛布蕾克·艾拉齐娜一直潜伏在灼神山的火山口岩洞中,悉心的照料着数以百万计的幼虫,保证他们能够安全的存活到去地上世界捕食的年龄。直到后来,索罗普瑟斯,一个贪婪的权臣,在死火山的火山口修建了他的私人庙塔,因为他知道,就算有人觊觎他的财富,也不能活着穿越那条蜘蛛出没的死亡之路。在安享了几百年的安宁后,布蕾克·艾拉齐娜发现一些不速之客不停的在干扰着她的生活,毛手毛脚的小偷、有勇无谋的骑士,以及出生贵族的年轻人——诚然,他们都是美味的食物,但是他们的到来切实的影响到了她照料她那“无辜”的后代。忍无可忍之时,她去造访了索罗普瑟斯,而这个权臣却不愿意妥协,于是她用蛛丝将他裹起来,扔到一边,留给那些即将出生的小崽子们美味一顿。不幸的是,庙塔主人的失踪却让更多的人壮着胆子前来骚扰。而当她的一名新生儿被一个冒失的探险者踩死时,她终于爆发了。育母蜘蛛向着地上世界前进,誓要清洗掉世界上所有可能对她的孩子有威胁的入侵者,即使是英雄也不例外,直到确保她能够为她那珍贵的小蜘蛛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温床。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473

  魔法234

  力量 17(每等级+2.5)

  敏捷18(每等级+2.2)

  智力18(每等级+2)

  初始攻击44~50

  初始护甲2.52

  攻击范围128

  视野(白天/黑夜)1800/800

  移动速度295

  弹道速度0

  施法前摇/后摇0.2/0.51

  攻击前摇/后摇0.4/0.5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蜘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