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7 17:23
DOTA2巨人的新生 2013年度总结之战队篇
2013年尾,纷乱一年的DOTA圈回归沉寂,各大网站纷纷开始为年度最佳奖项进行评选活动。我们在这里用数据说话,证明谁才是2013年的大赢家,谁又在2013年变现最差。

转自--SG天台白云

  2013年对于各大战队而言都是充满着动荡于不稳定的一年,国内战队的调整国外战队的崛起,围绕这Ti3这个关键的时间点见证了战队的起落兴衰。在2013年那些战队经历了什么风雨又拿到了哪些荣誉?下面请看下面请看超玩2013年度总结之赛事篇。

  DK战队在2013年可谓大起大落,传统DotA强队转战DOTA2却两年无冠,在2012年底变阵之后DAI和357加入,但是依然无法改变DK没有冠军命的诅咒,数次站在决战舞台数次落败,Ti3前豪言要给B神一个冠军的老队长在赛后也只能黯然离去。Ti3后DOTA2战队大地震,离开数人的DK几乎面临解散的地步,心灰意冷的Burning一度做出退役的打算,然而剧情又突然反转,东南亚两位实力超群的选手突然加入让DK摇身一变银河战舰再次起航,从WPC的不败战绩到新版本的低迷再到MLG的惜败亚军,最后风云争霸赛和WPC总决赛连夺两冠,DK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目标Ti4冠军冲锋!

  2013年G-1联赛DOTA2项目殿军

  2013年第一届DOTA2超级联赛亚军

  2013年外星人DOTA2联赛殿军

  2013年TI3邀请赛5/6名

  2013年MLG邀请赛亚军

  2013年风云争霸赛冠军

  2013年WPC-ACE联赛冠军

  2014年ECL杯赛亚军

  VG战队在DOTA圈可以说是一支新军,2012年刚成立的VG战队本来并不引人注目,但随着ZSMJ复出加盟和Ti3后月如XB以及后来Sylar加入后,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让这支年轻的战队实力突然暴涨,有如曼联但年以老带新的阵容,几名老兵带着新人展现出的实力令人惊叹不已,从WPC连斩国内豪门到EMS代替DK参赛一路杀向冠军和超新星S2的冠军,在WPC季后赛更是以临时拼凑的阵容拿到第三,被戏称为复仇者联盟的VG战队最终证明了自己。

  2013年gosu杯第三名

  2013年NPL第二名

  2013年gest挑战赛冠军

  2013年amd联赛第二名

  2013年gosu杯冠军

  2013年新浪超新星s2冠军

  2013年ESL冠军

  2013年WPC-ACE联赛第三名

  2014年D2L线下赛第三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