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7 17:04
拒绝投票:用数据证明DOTA2年度最佳评选
2013年尾,纷乱一年的DOTA圈回归沉寂,各大网站纷纷开始为年度最佳奖项进行评选活动。我们在这里用数据说话,证明谁才是2013年的大赢家,谁又在2013年变现最差。

转自--虎扑_乐布浪

  说明:

  对于各个奖项的参考指标,罗列如下:

  战队 - 胜率 ,

  C - GPM;K;D ;KDA(注意不是KDR) ;伤害制造

  Solo - GPM;K;A ;KDA ;伤害制造;反补

  Offlane - GPM;K;A ; KDA ;伤害制造;

  辅助 - A; KDA ;伤害制造; 反补 ; 治疗

  最佳进步 - 2012/2013各指标差值

  以上指标欢迎大家补充修正。

  ----------------------------------------------------------------------------------------------------------------

  提名来源[http://www.gosugamers.net/dota2/features/3603-gosuawards-2013-dota-2-nominations]

  根据队伍存在/完整情况和选手知名度筛去一些明显没有机会的。

  数据来源于[http://www.datdota.com/]

  数据日期采集2013/1/1到2013/12/31.

  对于战队的考核,无视人员变动。

  对于选手的考核,只考察该选手在被提名位置的数据,无视战队变动。

  所以,对于Lanm/Funn1k等,只考察其在DK/Navi担任辅助/offlane的数据。

  而对于Sylar/Mushi,考察其全年在C/Solo位的数据。

  2:最佳战队

  总胜率,A具有较大的领先幅度。2013最稳定的战队无疑。

  总奖金,单单1个Ti3冠军奖金就太多了。2013最赚钱的战队无疑。

  凡A参加的比赛,拿下了其中46%的冠军。全年冠军次数12次,与Navi持平。如果加上NTH则是惊人的15冠。2013最具统治力的战队无疑。

  我认为作为一个战队,Nth/A队获得年度战队的奖项是不应该有争议的。

  3:进步最快战队

  仅仅比对2012-2013赛季与2013后半年的胜率:

  胜率提升最大的是VG,然后是DK,连IG都崛起了。中国的队伍开始觉醒了!

  4:最令人失望战队

  沿用上图:

  最失望战队提名的有:LGD International、Virtus.Pro、RisingStars、Invasion-MUFC、Zenith、Mousesports.

  这些战队要么解散,要么人员不齐,要么进入不活跃状态。说起这些队伍,可惜的就如Mouz一度Gosu排名第四,号称A队杀手,却在Ti3被虐,选手四散;就如VP凑起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阵容,胜率却降了近20%,让光哥的复出成为一场空梦。

  如果非要选一个,我还是觉得VP最令人失望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