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5 16:04
MYM战队重返DOTA2?官方回应:还不是时候
近日,欧洲知名赛事解说Tobi Wan在推特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看到最近MYM的官方推特主页更新了新的背景图,而背景图中赫然出现了DOTA2黑鸟的形象。据此Tobi猜测MYM是否将宣布重返DOTA2?而如果他们确实有此打算的话,人员组成又将如何?这些都值得关注。

      近日,欧洲知名赛事解说Tobi Wan在推特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看到最近MYM的官方推特主页更新了新的背景图,而背景图中赫然出现了DOTA2黑鸟的形象。据此Tobi猜测MYM是否将宣布重返DOTA2?而如果他们确实有此打算的话,人员组成又将如何?这些都值得关注:


昔日辉煌时期的 MYM.DotA

      作为DotA壮大和鼎盛时期欧美顶尖的豪门, MYM.DotA有着辉煌的历史,与历史上著名的 VP、Sigma SK、Sigma Ks.int、Sigma Mouz、Sigma Fnatic等豪强的混战成为了多少中国DotAer心目中的经典画面,即使在DotA衰落时期,MYM的DotA也保留了一段时间并继续征战各大比赛,最后因为母公司撤资而无奈解散。

      针对Tobi的提问,MYM官方推特也及时作出了回应,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过同时还郑重的承诺,如果确实要回归DOTA2的话,那么这不会是一场闹剧,MYM将立志打造一支世界顶尖的队伍:

      如此看来,近期MYM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不过现在距离TI4还有大半年时间,MYM是否会在此期间发力,重返DOTA2并剑指TI4呢?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战队2013年年底的反弹、新一轮大地震的到来和Alliance Alliance等欧美战队的低迷,以及韩国DOTA2的成长,2014年的世界DOTA2格局势必要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