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5 14:04
KENT微博澄清:自己的草率导致了LGD误会
KENT微博澄清:自己的失忽导致了LGD误会。

  关于我的一些澄清

  1.报酬的事情发生在很久以前,当时我被告知做的直播内容可能会产生额外的劳务费,我欣然接受了这个建议。而后来可能是因为对方公司审批等原因,一直没有下文,再加上我工作确实比较忙,也就淡忘了。而离开LGD回家后,该单位再次联系本人,说这笔费用已经下来了,所以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接受了这笔报酬。但是现在想想,这笔费用产生是在在职期间,确实应向俱乐部通知,并且也需要由俱乐部和该单位进行沟通,所以我现在诚心接受一切调查,将事情查出水落石出。并对LGD俱乐部所造成影响致歉。

  2.我以解说兼直播负责人的身份加入LGD,半年以来整个负责视频及直播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国外赛事众多,当时也是为了让LGD直播间更有覆盖率,所以我就去接了非常多的赛事,后来赛事越来越密集,我只好去找一些解说朋友来帮忙。期间我当然也和当时的产品经理或者是媒介征求过意见,但是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的职位经常有人员变动,可能也就造成了沟通不到位的情况。现在想想,确实做的有些草率。

  3.对该平台的帐号的事情,其实也是我的考虑不慎,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忙前忙后,也没想到要自己再建一个公共号,后来俱乐部扩招人之后,就把直播间移植到公共号下面了。

  4.关于我自建媒体群,其实这是在我之前做起解说一阵子后建起来的,方便媒体可以第一时间发布赛事的预告,可能媒体方面也是没想那么多,也就一直沿用之前的“KENT直播间”等标识,我确实应该向媒体坚持使用LGD直播间字样。

  5.负面评论可能会有,因为最忙的时候每天要和几十个圈内外的人聊天,现在想想,感觉我就是把生活和工作搅在一起了,负面情绪导致了负面言论。确实不应该。

  6.洽谈赛事直播,也是我之前做的重要工作。主要就是尽量获得赛事OB位官方授权,这其中当然要和国外的主办方疏通关系,利用以前的人脉,用LGD的名义疏通人脉,我想这是应该做的。而在直播中也做过很多活动,包括和俱乐部微博互动、福利发放,俱乐部淘宝店宣传,水友赛互动,还有就是和自己粉丝群的互动。现在想想换成LGD粉丝群做些活动会更好。至于我之前做的网站,其实入职LGD后我就再也没管过了,因为精力根本顾不上…

  总之,这是我人生第一个正式工作,难免会有一些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加入LGD后我也一直全身心投入,可能我是没做到最好,但是我确实是尽力去做了。

  现在虽然已经不在LGD,但我愿意解决在职期间产生的一些问题。

  另外就是关于日籍,其实我是日籍华人,原因牵扯到我的个人隐私,不想过多透露,只是因为个人原因促成的现在身份。之前没公开也是觉得没必要,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公布。

  现在回首整个2013年,我确实做了不少事情,也做错了不少事情,在这很疯狂的一年里,我成长不少,这当然绝大部分来源于我的老东家LGD。所以在这新年之际,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也对支持我的朋友们道声谢意。

  最后,希望大家,春节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