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4 17:23
LGD官方关于开除KENT通告:多次假账获利
KENT(日籍名SONKATSUKA)在职期间,严重违反公司劳动合同和协议书相关规定,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在此,LGD俱乐部向受影响的个人或者单位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在此宣布,KENT已经被LGD公开宣布开除,并呼吁各方面单位注意此人行径。

  LGD官方关于开除KENT(SONKATSUKA)的通告,以下为公告内容:

  KENT(日籍名SONKATSUKA)在职期间,严重违反公司劳动合同和协议书相关规定,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在此,LGD俱乐部向受影响的个人或者单位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在此宣布,KENT已经被LGD公开宣布开除,并呼吁各方面单位注意此人行径。

  KENT在职期间的所做所为: 首先是最严重的一条:KENT在职期间,以LGD官方解说名义资源和某单位私人达成协议,两人在某单位多次虚假报账和获得收益。该单位日前对账后发现两笔已经打给KENT的款项来历不明,后经调查得知KENT的所作所为,并通知我们进行相关处理。 这个事情是在俱乐部已经叫KENT离开后又新查出的事情,对俱乐部影响很大。这个做法除了违背与公司的劳动合同和协议书之外也违反了道德,并且也影响了我公司的相关合作,事后KENT毫无悔改之意。这也是我们俱乐部公开发表通告的根本原因。(我公司将不排除追究KENT法律责任)

  KENT其他行径(之前俱乐部没有发表通告的原因是仍然想给KENT一个机会,但是明显KENT不愿意珍惜这个机会):

  1、KENT在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私自以LGD名义招聘各类线上解说或者其他工作人员,直接安排到LGD直播间工作, 并且不对他们做业务培训,导致多次出现差错或者带来负面影响。

  2、未跟俱乐部交代情况下,误导直播平台将LGD官方直播间域名地址长期改绑定至他私人的直播间账号(KENT的解释是说 ,当时是为了调试新功能,所以只好用自己的账号,后来的大半年都忘记掉改回官方账号了。但在跟直播平台的确认后发现 ,直播平台曾经提醒过KENT要求他使用官方账号,但是KENT坚持使用私人账号,直至新的解说加入)。

  3、私下建立媒体群,长期对媒体网站进行误导,以LGD名义宣传的其实是自己私人的东西。在与媒体的沟通中,KENT长时间给媒体的需求是将LGD官方直播间的名称命名为:KENT.LGD官方直播间或者KENT直播间甚至都没LGD字眼。

  4、跟LGD的合作方多次提及LGD负面言论并且对公司其他员工有负面引导。

  5、以俱乐部名义和直播间资源发展媒体赛事人脉资源,接到赛事后,延迟汇报官方,用以自己的微博第一时间做推广, 以官方资源(直播中)宣传自己的FANS群,宣传自己的私人网站,导致内部不团结。

  在发现KENT的恶劣行径之后,LGD官方直播视频组已经用最快的时间调整和整顿了整个团队,在短短的两个月里,LGD直播间做到了更团结,更努力,更规范。从前期赛事接洽、宣传排期与解说以及视频栏目(TOP集锦,赛事集锦,女子教学,今后会 出品更多的栏目),无不标志着LGD官方直播视频组的一次改头换面。

  KENT这次的所作为,无疑是给我们俱乐部敲了一次警钟,并且也给予了我们不少相关经验总结。由于13年整年,俱乐部都是处于运营团队的建设与磨合中,出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问题。2014年,我们将会全方面加强整个俱乐部的管理与团队建设,如果出现问题,会更及时和快速的解决问题,把全新的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