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2 07:15
外媒:亿万富翁送给儿子的礼物DOTA2梦之队
最近,有一个席卷中国Dota2的传闻:一支新的Dota2梦之队即将组建,这只队伍的拥有者可能是中国一位许姓富商的儿子。这支梦之队可能会在中国农历新年之际尘埃落定。队员可能有:Hao、Faith、xiao8、MU以及重返赛场的Chuan。

  近日关于国内DOTA2战队的传闻漫天遍野,国外网站也不甘落后,有名有姓的阐述了这次变动,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眼中的中国Dota2。

  以下内容来自JOINDOTA的Malystryx:

  最近,有一个席卷Dota2的传闻:一支新的Dota2梦之队即将组建,这只队伍的拥有者可能是中国一位许姓富商的儿子。

  这支梦之队可能会在中国农历新年之际尘埃落定。队员可能有:Hao、Faith、xiao8、MU以及重返赛场的Chuan。

  许姓富商曾用广州足球队证明了他的经营领域可能会非常广泛。这支梦之队会成为送给他儿子的礼物,并由他自己决定阵容。在中国,这样的年轻富人俗称“富二代”,意思是“第一代富商的儿子”

  这在中国已经不是第一次“富商的儿子组建电竞队伍”。在2011年,王建林的儿子王思聪组建了IG,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IG曾经组建了两个队伍(IG.Z和IG.Y,让他们互相竞争,胜者会被选中,败者则会被放弃。这个“幸存者”阵容后来赢得了TI2)。万达和恒大一样,都在中国拥有巨大的产业。

  再让我看看国外网友的评论:

  你心目中的梦之队是什么样子的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