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10 11:23
DOTA2新梦之队将组建?Chuan神重返战场
昨天LGD夺冠后,xiao8一条暗示离队的微博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同时由于年底各大战队比赛基本打完选手合同也将到期,势必会出现新一波的转会热潮。而据爆料称,目前将会由iG、同福、LGD的队员组建一个新的战队,之前没有出现的Chuan也将加入其中,D2L加入LGD担任教练的820将作为教练复出。

全新梦之队阵容全新中国Dota梦之队阵容

  在昨天LGD夺冠后,xiao8一条暗示离队的微博引发了不小的风波(点击查看),同时由于年底各大战队比赛基本打完选手合同也将到期,势必会出现新一波的转会热潮。而据爆料称,目前将会由iG、同福、LGD的队员组建一个新的战队,之前没有出现的Chuan也将加入其中,D2L加入LGD担任教练的820将作为教练复出。

  具体阵容为:

  一号位 LGD.cn Hao 二号位 LGD.cn MU 三号位 LGD.cn XIAO8 四号位 LGD.cn Chuan 五号位 LGD.cn faith

  如果爆料属实,这支全新的队伍无疑会是继DK之后的第二支梦之队,同时要凑齐这五人相信新队的幕后老板实力也非同凡响。以上几人在各自队中几乎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他们的离开对于iG同福以及LGD来说都是一次不小震荡。此次的换血据称是选手自愿而非俱乐部挖人,所以也并不会出现之前俱乐部间互相挖人的乱象。

  而在他们离开后引起的连锁反应还会波及到之前的老队友们,少人的各个战队又将相互招人以完备阵容,在这样的环境下最后无法找到合适队伍留下或是无人相中的选手只能面临队伍解散或者退役的尴尬之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