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6 14:37
李坏出品:2014年DOTA2将发布的英雄前瞻
2014年这剩下的DOTA2英雄,以及6.80剧透的英雄孙悟空在V社神效率下,终于能看到全部进入游戏的曙光了,下面是现有的这7个英雄相关情报,或许你已经看过HOHO哥的了,不过这是李坏出品,你自己体会一下。

  2014年这剩下的英雄和6.80剧透的英雄在V社神效率下终于能看到全部进入游戏的曙光了,下面是现有的这7个英雄相关情报,或许你已经看过HOHO哥的了(新闻回顾),不过这是李坏出品,你自己体会一下。

    另外有人说,看下面的更新是不是说XX英雄就是下个更新对象了啊,我只有这么一句话:军团指挥官从相关文件今年2月进入后台到12月更新,谁能斩钉截铁地说下次版本就是更新深渊领主之类的,你叫他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PS:考虑到很多人玩了Dota 2就没碰过DotA,有些英雄在后来的版本更新中还重做过技能,所以下面还会放上技能预览。

李坏出品2014年DOTA2未发布英雄前瞻

  
1. 深渊领主

    深渊领主,名字未知。

1.1 深渊领主概念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