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17 15:40
黑暗魔术把戏 DOTA2暗影萨满新手向攻略(2)
影萨满有两种打法,一种是辅助型打法,一种是中单核心法师打法。今天我们所主要讨论的是路人局的核心法师打法。暗影萨满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在遭遇战与GANK中表现的十分出色,他的两个控制技能枷锁与妖术各有特色。针对各种情况,暗影萨满都可以给出很合理的技能组合搭配。

  三。英雄技能及分析

  小y 苍穹震击

  主动技能(快捷键R或Q)

  利用虚空能量制造出分叉的闪电,打击多个敌方单位。

  技能:单位目标, 点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140 / 200 / 260 / 320

  目标数:1 / 3 / 5 / 7

  魔法消耗:95/105/135/160

  冷却时间:8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暗影萨满的主要伤害技能,在升满以后可以同时攻击七个单位,施法速度非常的快,施法距离也不错,在GANK或者清兵推线中都有很好的表现。在前期的GANK中,暗影萨满主要依靠它来对敌方英雄进行击杀。

  小y 妖术

  主动技能(快捷键D或者W)

  将一个敌方单位变成人畜无害的动物,使其无法攻击和使用技能。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持续时间:1.25 / 2 / 2.75 / 3.5

  魔法消耗:110/140/170/200

  冷却时间:13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3.5秒的长时间的妖术,虽然相比于莱恩的妖术略有不足,但是也是暗影萨满十分重要的一个控制技能。在变形状态被施法者既无法使用技能,也无法使用物品。是一个很强大的控制技能,同时它的魔耗也十分的高,在使用时应注意自己的蓝量。

  小y 枷锁

  主动技能(快捷键E)

  持续施法 - 使用魔法绑住一个敌方单位,使其无法攻击和移动,同时持续造成伤害。

  技能:持续施法, 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40 / 40 / 40 / 40

  持续施法时间:2.5 / 3.25 / 4 / 4.75

  魔法消耗:110/130/155/185

  冷却时间:16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该技能是暗影萨满的另外一个控制技能,在释放的时候需要暗影萨满持续施法,自己与对方都无法释放技能和使用物品。对方会受到持续性的伤害,而且满级的控制高达4.75秒。在配合队友进行GANK时,在团战的残局中,该技能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及效果。

  小y 群蛇守卫

  主动技能(快捷键W或者R)

  召唤10支毒蛇守卫来攻击敌方单位和建筑。守卫对魔法免疫,拥有随等级提高的小范围溅射伤害。 可用神杖升级。

  技能:点目标

  伤害类型:物理

  攻击力:45 / 60 / 75

  持续时间:45 / 45 / 45

  神杖升级攻击力:90 / 110 / 130

  魔法消耗:200/350/600

  冷却时间:110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群蛇守卫,在6.79版本中将此技能由八根蛇棒加强到十根蛇棒,使得此技能更加的强大。在推塔和杀人或者团战中蛇棒的重要都非常的明显。群蛇守卫的存在 使得暗影萨满方有了一个可以进攻的阵地,在推塔中,尤其是早期推第一个外塔时候,群蛇守卫被放下后,一般都是可以破掉一个塔的,当然还需要其他英雄与暗影 萨满的帮助。团战时候蛇棒释放位置的选择同样重要,这就使得在比较狭小的空间里比如树林或者河道进行团战时,暗影萨满会有更大的优势。阿哈利姆神杖对于该 技能的提升很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