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11 14:08
DOTA2菜鸟讲坛:最快入门的酱油英雄推荐
这个迪斯尼公主对着自己的菜鸟白马王子喊道“选我吧”,拥有两个aoe一个控制技能以及一个全图回蓝光环的冰女,对团队的作用不言而喻,不需要太多资源就能做出极大的贡献。买鸡买眼占线保人扔扔技能就是这么简单。不过玩的少还是不要学人家点金手了,这不是新手能控制的!

    DOTA2在经过6.79的版本改动之后,辅助位英雄或者说打酱油的角色在一场游戏中的作用更加重要,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轻松易上手的英雄来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吧!

比赛热门辅助英雄--水晶室女

选我!选我!快选我!!

  这个迪斯尼公主对着自己的菜鸟白马王子喊道“选我吧”,拥有两个aoe一个控制技能以及一个全图回蓝光环的冰女,对团队的作用不言而喻,不需要太多资源就能做出极大的贡献。买鸡买眼占线保人扔扔技能就是这么简单。不过玩的少还是不要学人家点金手了,这不是新手能控制的!

  记好哟:

  1包鸡包眼,如果你是唯一的辅助,都买吧!

  2学会配合,首先用新星减速,让队友跟上然后E到敌人。

  3队友去打架的时候不要一人在线上。

  4冰女穿草鞋跟luna不穿鞋移动速度一样。当你技能cd 的时候,一般追不到对面的。

  5如果在一场团战里你丢光了所有技能,吃到了对面的减速眩晕大招并且死掉了,那么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奶量十足的暗牧--戴泽

嘿!老兄

  华丽!摇滚,对就是他!一旦你选到暗牧你会发现他的技能主要用处就是保证队友的存货。对于喜欢上头的carry来说的他的技能简直完美无缺无懈可击。拥有一个远程治疗的一个减速眩晕一个减护甲技能,而最出色的自然是暗牧的薄葬。从字面上来看,无论吃到多少技能都不会死掉(斧王的大招例外)

  记好哟:

  1你是个辅助,买鸡买眼的辅助。

  2不要省着用暗影波,特别是对面伤害很高的时候。

  3你的暗影波能加血还有伤害,用的方法很多。

  4在团战开始之前开大招更好,而不是等开打之后再用。否则等你找好位置放大招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和大哥一起夹着尾巴跑吧。

  5你的t技能可以打断tp跟引导法术,冰女大?黑洞?勇敢的上吧!

比一般人都肉的---杰奇洛

双头龙

两个尾巴两个头,两个屁股?

  如果一只龙有两个头,那么这两个头是双胞胎吗?答案是:反正我不在乎,你估计也是。你要知道的是如果需要辅助,那么选双头龙肯定没错。只要知道一个技能就够了就是t,2.2秒的控制消耗还十分低。别的技能和他比起来只不过是锦上添花。大招和冰火两重天对于敌人来说就像是在伤口上撒盐一般。

  记好哟:

  1你有两个头,一个买鸡一个买眼

  2你的t就是面包和黄油,记得会有0.5秒的延迟施放,提前量这个东西不可或缺。

  3你的被动能够减速,塔也一样。在前期推塔的时候不要浪费在英雄或者小兵身上。1级的被动打在塔上,防御塔在一段时间里只能攻击四次而不是之前的五次。

  4在gank的时候用冰火两重天封住对方走位,它的减速可杀人亦可救人。

  5尽量在团战里保证自己能够活下来,活着才有DPS,不过,一个死掉的双头龙永远比一个死掉的大哥要来的划算。

骑白马的老头子-光之守卫

“小心你的菊花”

  如果你意识不错想法不错,喜欢做杀鸡狂魔,那么光法一定能满足你。他就像甘道夫一样,需要注意的是光法有6个技能而不是普通英雄的4个,虽然他的技能十分简单。他喜欢在阴影里推波(一个拥有大范围视野和大量伤害的神级技能),能够和队友分享果汁(战斗中回蓝)开启大招的时候他能做的更多,首先能够让敌人致盲,以及传送队友到自己身边,虽然有时候会玩脱双双殒命。

  记好哟:

  1你是一个肮脏的老偷窥狂,看到敌人同时不能暴露自己,买眼就可以很好的做到这点。同样记得买鸡,什么你还问为什么?

  2冲击波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技能,但是也不是那么好用的。在早期尽量以英雄为目标,从树林或者阴影里放能出其不意。当你不需要在线上的时候买眼去点亮也去吧。通过冲击波偶尔抢抢钱什么的,买眼变鸟完全不是问题。

  3你的查克拉魔法不要太自私,请记得分享给队友。

  4你的攻击距离非常长的原因来自于自身的脆弱。敌人可以轻易的击杀你,所以不要冒进坐下来给队友回回蓝。

  5你还有个叫法力流失的技能,没事用用你就懂我的意思了。

  6致盲之光要预判施放,无论是主动进攻还是被动防御。

  7召唤很好用,让大哥去推线自己抱团,快团战时候再拉回来,当敌人推进你又独自防守的时候,把最菜的那个carry拉回来吧,然后聊天里说“这群lol的菜鸟我带不动”深藏功与名。

6.79惊天改动之---巫妖

  首先他能吃自己的兵能回蓝还能让对面损失经验,霜新冰盾减速,而大招更是如蝌蚪般跳来跳去跳来跳去,所到之处便是死亡与毁灭。

  记好哟:

    1.如果你不知道第一条应该是什么,抬起右手拍自己的脑袋吧,因为我帮不到你。

  2在早起用邪恶祭祀让对面英雄少经验,记得要离他们足够远才行。技能cd好了就用,即使满蓝也要用这样才能收益最大化。

  3吃掉野怪或者小兵回蓝,然后霜新对方英雄平a,重复这样的步骤,不久以后不是拿到人头就是对面回家了。

  4当你用足够的蓝量时,开启冰甲的自动释放,即使用冰甲会把线推过去也一样,记住团战以前给己方英雄都上一个。

  5当敌人扎堆时开大把,你的冰球会在敌人之间反弹炸裂。如果他们离得够近,那种爽快的感觉试过才知道好。

  6技能扔完了吗?没扔完继续扔,扔完了就可以去死了。死之前吃到尽可能多的技能,你们的大哥会感谢你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