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7 15:43
DOTA2新宝箱偷跑破解 搞怪迎霜节即将来临
万众期待的迎霜节看来马上就能跟大家见面了!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偷跑出来的44号新宝箱~就是迎霜节宝箱哦。按照去年的说法:去年迎霜节被取消了,因为捣蛋的贪墨都被孵了出来,为迎霜节准备的礼物被洗劫一空。并且迎霜节改到了今年来举行。

  万众期待的迎霜节看来马上就能跟大家见面了!现在游戏客户端中可以看到偷跑出来的44号新宝箱,就是迎霜节宝箱哦!

迎霜节

  按照去年的说法:去年迎霜节被取消了,因为捣蛋的贪魔都被孵了出来,为迎霜节准备的礼物被洗劫一空,并且迎霜节改到了今年来举行。

  去年官网上的资料:

  真是雪上加霜!随着天气愈发寒冷,我们也愈发期盼迎霜节。然而我们得到的却是小贪魔节!商店被洗劫一空,我们的礼物被拆开,我们珍贵的装备被潮水般的小贪魔丢弃在森林里!是什么引发了这一场混乱扫荡?是谁把所有的贪魔蛋都孵化了?是谁害的我们被一大群凶残的小魔鬼淹没?你说什么?

  http://www.dota2.com/frostivus/day1/

  这个是去年伪迎霜节(实为贪墨节)的网页,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

迎霜节

  这个44号迎霜节宝箱要钥匙才能开,这里写的是你需要2013年的小钥匙去开,你可以在商店里买到这种钥匙。

迎霜节

  不知道下面这个会不会就是开迎霜箱子的钥匙呢?看起来很有可能啊,V社又要大赚一把了。

迎霜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