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5 14:37
[攻略]新手成神之路:末日中单 俯视一切(4)
末日使者是一个既可以边路成长,也可以中单带领团队打出节奏的英雄,由于末日使者的“死亡”与“末日”技能对英雄的杀伤很大,所以中单路线更具有威胁。末日使者是一个披着力量外衣的高单体输出法师,前期需要积极控神符以加强它的杀伤力,到后期自然会水到渠成。

  五。末日使者中路打法的推荐加点及出装

 

  末日使者中路打法加点如下:

推荐加点推荐加点

  (16级之后均是黄点不再赘述)末日使者中单需要的是法力爆发输出,尽早学习“焦土”与“死亡”,能有助于它快速带领节奏打垮对方边路英雄,甚至频繁击杀对方后期英雄。由于末日使者可以通过级别较高的“焦土”技能控神符,所以蓝也不会缺太多,快速回到线路上补刀的效率也更高,不会过度依赖“吞噬”技能带来的资金收入。

  末日使者出装推荐:

  (1). 出门装

  动物信使+补刀斧+大回复+力量手套+铁树枝干*2。

  末日使者前中期装备选择:

  末日使者前中期的核心装备:远行鞋+阿哈利姆神杖,且远行鞋处于优先级别。前者决定了末日使者控神符、追杀对方英雄的成功几率,后者可以让末日使者的优势全面扩大。

  末日使者的中后期装备:

  走物理输出路线:狂战斧、代达罗斯之殇、强袭装甲、恐鳌之心、远行鞋、金箍棒等。

  走法术输出路线:远行鞋、阿哈利姆神杖、刷新球、羊刀、血精石、纷争面纱等。

  末日使者小贴士:

  1.末日使者可以根据前期对方英雄的整体级别调整学习“死亡”技能的级别,若对方级别成长较快,甚至可以在技能学习顺序中提前学1-2级“吞噬”技能加以调整。

  2.末日使者可以用“影刃”物品加强偷袭对方后期英雄的能力,以及加强自身的逃生能力。

  3.可以配合末日使者gank的英雄很多,最好拥有控制技能,这样会增加末日使者击杀敌方英雄的能力。此外,能为末日使者回复魔法值的英雄也非常关键,如水晶室女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