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5 14:37
[攻略]新手成神之路:末日中单 俯视一切(2)
末日使者是一个既可以边路成长,也可以中单带领团队打出节奏的英雄,由于末日使者的“死亡”与“末日”技能对英雄的杀伤很大,所以中单路线更具有威胁。末日使者是一个披着力量外衣的高单体输出法师,前期需要积极控神符以加强它的杀伤力,到后期自然会水到渠成。

  三。英雄技能及分析

 

 

吞噬吞噬

  主动技能

  技能描述:

  吞食一个敌方普通单位或者中立生物,能过获得目标的特殊能力。

  魔法消耗: 60/50/40/30

  冷却时间: 70/60/50/40

  技能: 单位目标

  金钱奖励: 25 / 50 / 75 / 100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吞噬是末日使者快速吸金并让自己有额外作战能力的技能,算得上末日使者的核心技能之一,它能让末日使者变得灵活多变,如:吃野外的狼会拥有暴击技能、吃半人马行者会有群控技能、甚至有些带有光环效果的野怪被吃掉后,末日使者也能为团队提供辅助光环。虽然吞噬技能如此强大,但在极初期阶段,不建议频繁使用该技能,因为这可能导致末日使者缺少足够的蓝而无法击杀英雄。

 

焦土焦土

  主动技能

  技能描述:

  用火焰覆盖周围的土地,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末日使者提升生命恢复速度和移动速度。

  魔法消耗: 60/65/70/75

  冷却时间: 60/55/50/45

  技能: 无目标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回复:12 / 18 / 24 / 30

  作用范围:600 / 600 / 600 / 600

  移动速度提升:16% / 16% / 16% / 16%

  持续时间:10 / 12 / 14 / 16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焦土赋予了末日使者快速切入战场、追杀、逃生的三重能力,同时焦土还能帮助末日使者持续快速恢复生命,并能加快对方在焦土作用下的持续费血。末日使者使用该技能意味着在短时间内要给对方带来大量输出,所以保持有足够的魔法值才能让末日使者更方便进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