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5 14:37
[攻略]新手成神之路:末日中单 俯视一切
末日使者是一个既可以边路成长,也可以中单带领团队打出节奏的英雄,由于末日使者的“死亡”与“末日”技能对英雄的杀伤很大,所以中单路线更具有威胁。末日使者是一个披着力量外衣的高单体输出法师,前期需要积极控神符以加强它的杀伤力,到后期自然会水到渠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末日使者在DOTA2的玩家中,又被俗称为所有英雄的“爸爸”!其大招末日降临不但伤害很高,同时能在持续时间里让其他英雄的技能和物品统统失效,只能任由挨打。

末日使者末日使者

  一。背景故事

  他的烈焰永不熄灭,他的吞噬永不停歇,他的杀戮无人能挡——路西法带给他的敌人的只有末日。手持火焰之剑,掠夺灵魂,他就是堕落者。他曾经是暗之国度备受敬畏的将军,却因蔑视君王而被放逐——他拒绝下跪。六次长鸣,佤什昂多的丧钟因为他的杀戮而无法停息;六十六次展翼,他将所到之处连同自己的恶魔翅膀一起化作灰烬。失去那遮天蔽日的双翼之后,他尖叫着坠向大地,落到了沙漠中的火山口中,无法再次飞翔。而现在,他再无任何怜悯,他杀戮也不再需要理由。他那不可思议的天赋从此扭曲,被无法摆脱的欲望驱使着,末日使者所到之处即是地狱。他蔑视这世间的一切,而这世界,也终将为他所有。

  二。英雄基础属性

  力量:26(初始)+ 3.20(每一级)

  敏捷:11(初始) + 0.90(每一级)

  智力:13 (初始)+ 2.10(每一级)

  生命:644

  魔法:169

  护甲:1

  攻击力:53-69

  移动速度:290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5+0.7

  施法前摇/后摇:0.3+0.51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新浪DOTA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