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4 14:46
新浪超新星专访冷冷:感谢漫画师 求交往
新浪超新星专访冷冷:GL的漫画里给了多次特写,造型什么的都很萌,冷冷蛮喜欢的啊,画的很有特色,发型的细微变化都有注意,这么细心一定是个萌妹纸吧!求交往啊~

  Q:感谢冷冷接受我们的采访~按照惯例,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熟悉的大家好,我是冷冷~

  冷冷:大家好我是冷冷^ ^。

  Q:也是难得可以请到冷冷大神来担任解说嘉宾,线上的解说相对轻松点吧,此次客串嘉宾,感觉如何?

  冷冷:说来惭愧,我做线上比赛的直播解说其实很少,跟其他解说合作还是欠缺一些默契和经验,还需要多加练习才行。

  Q:GL的漫画里也多次给了你特写,造型什么的都很萌,冷冷喜欢他的作品嘛?

  冷冷:蛮喜欢的啊,画的很有特色,发型的细微变化都有注意,这么细心一定是个萌妹纸吧!求交往啊~

冷冷冷冷

  Q:西雅图是你的首次出镜解说,从视频解说到镜头前,有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发生变化了呢?

  冷冷:生活中没有感觉有什么变化,一直都平凡的一个人。TI3让我有种高考完,熬了三年终于毕业了的感觉,也发现在dota解说上我还有很多的缺点跟不足需要改进。

  Q:那外出的时候有没有被人认出来过啊?有没有收到男生的追求呢~

  冷冷:= =。哪有那么夸张,我不过是一个网络游戏解说,现实中没有人会特意注意这些的。

  Q:那来回顾下那晚VG和DK的比赛吧,最终VG也是2:1获胜。冷冷觉得DK失利的原因在哪?

  冷冷:网络延迟跟沟通问题占一部分原因吧,DK的实力应该不仅于此,不过DK最近用的LUNA推进体系似乎有些频繁,被VG针对打法击破,刚被、炼金的双减甲流相对新颖,应该说是战术上的胜利。

冷冷冷冷

  Q:那天表弟带着B神和团队送了几波,锅背的稳稳的。冷冷喜欢表弟这名选手么,当然指的是打法和风格啦。

  冷冷:大家认知中的三冰是一位神经刀的天才型选手,这条属性在TI3的期间表现明显,来DK之后相对稳定,一直在想是不是中国战队稳健的团队风格让表弟不好意思突然附身,这次回国或许让他的默认属性再次触发了吧?哈哈,开玩笑的,肯定还是网络问题的。

  Q:那对Sylar加盟之后的VG的话,冷冷觉得他们的表现如何呢?

  冷冷:Sylar的个人能力大家有目共睹,这样一来VG的123号位都是国内顶级战队的核心队员,加上近来fennir与fy两名选手的4、5号位也表现亮眼,整个团队在实力上能够互相信任,就算是新组不久的战队,他们的创新能力与执行能力都能与一线强队匹敌,我想没有人会现在的VG更渴望成绩来证明自己,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

  Q:目前超新星只剩下三支队伍了,胜者组的LGD.cn和VG,败者组的iG,那冷冷更看那好哪支队伍呢?

  冷冷:三支队伍的人员配置都很豪华,LGD的状态最近基本稳定夺冠希望最大,VG作为新组不久的战队,大家多是对他处于观望阶段,我个人是比较期待有一只新的一线强队诞生。

  Q:那也给在这评价下超新星的比赛吧,给点建议和意见神马的。

  冷冷:线上比赛组织的难度比较大,新浪超新星的比赛能集合国内强队与一些新兴战队参与进来,让国内新生代的战队能有机会与一线强队切磋,丰富比赛经验,让中国dota能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流入,真心的希望超新星能继续办下去。建议的话,期待能像NBA选秀那样,发掘或者评选出一些有潜力的新人,推荐给职业队或者组建新队,相信很多有抱负有梦想的新人们会更期待“超新星”这个称号。

冷冷冷冷

  Q:再次感谢冷冷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跟大家说点什么吧~

  冷冷:祝新浪超新星赛事能越办越好,中国dota称霸宇宙。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祝大家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